#提問 請益 3D 動畫軟體選擇

一直都對動畫製作很有興趣 甚至到底該學2D 3D都猶豫不下 這裡想就Maya 跟 C4D 詢問~ 本身是平面設計師 但很想製作動畫(故事類的) 目前所知C4D是似乎比較for motion graphic? 想了解它是否在角色製作、劇情動畫製作上會較為不便? 一方面聽說他比較好上手、且也適合用在平面設計上 也有看了現在的公司職缺好像Maya跟c4d都有人需求 ➡️是否會建議先上手C4D再學MAYA ➡️或者擇一即可 (擔心兩個都學的時間成本不值得~) 感謝看完提問🙏🏻🙏🏻🙏🏻
哈哈
1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