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住新北中和區
因高中是美工科畢業後就沒有再繼續升大學,近期想要繼續使用美工的一些手繪熟練度 和喜好來接案一些漫畫或上網販賣自己的插畫漫畫作品
可惜的是高中畢業後的工作經驗就沒有再繼續從事這方面的~
目前 並沒有想出道當漫畫家
但是看台灣這方面的資訊好像很少,也沒有太多職場的機會發展更多都是在日本他們的漫畫產業很盛行
這個情況下 會建議我用什麼方法去日本發展嗎
或是留在台灣 可以去一些補教機構學習? 或是讀大學漫畫科相關?
看網路上最近一個很紅的叫創羽國際動漫教育
不知道有網友可分享真的有在裡面花錢補習的學習經驗是如何呢?或有其他分享經驗也可以。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