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精神病 申請重大傷病卡匿名看網路說要看治療半年以上才可以 但是我因為生病的關係常常換工作 長期沒有錢 有時候看沒多久又沒去看 目前陸續看了兩三年了 現在也是失業沒錢看醫生 感覺很難申請… 有人有申請過嗎精神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