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飛行傘上掉下來了!

昨天看到有人玩飛行傘摔死的新聞 又讓我想到在上個月 我也發生相同的意外 只是我比較幸運的是 我摔到樹林裡的樹上,所以沒有摔死 10/17 我們員工旅遊到花蓮(同一間)安排去體驗飛行傘 同行的有四個人 包含我 當天有飄著毛毛雨 同行的夥伴有跟業者詢問氣候不佳還是否能飛行 業者表示只要不是傾盆大雨都可以照常飛行 於是我們選擇相信專業 坐了15分鐘的車程到山頂上準備體驗飛行傘 在山頂時約等待了20-30分 但業者並未告訴我們需要等待這麼長的時間 直到30分鐘後第一個夥伴成功飛下去 就在準備換我的時候 教練正在看風向 說這個風向對叫我快一點 在我往前跑的時候 成功起飛大約兩秒後就急墜至樹林 高度約比101高的高度墜到半山腰 因為重力加速度 我的雙腿被樹枝掛的皮開肉綻 並在樹上卡了約20分 救下來以後還讓我自己走到有柏油路的地方約10幾分 ….. 在這過程中業者並沒有呼叫救護車 因為集合處還有下一組的客人業者並不想讓客人驚嚇到而取消 只拿了兩千塊打發我 …. 原本業者說下山後會立馬帶我去醫院就診 卻遲遲的讓我等半個小時 最後還請與我同行的夥伴自行載我到醫院就診 因為我的手機放在降落傘後背包 我離開到醫院就醫的時候 降落傘還卡在樹上 導致我無法聯絡我的家人以及朋友 業者還是等其他組的客人飛行結束才送來醫院 讓我等四個小時無法聯絡任何人 … 直到現在我的雙腿還有清晰的疤痕 並且腰椎有骨裂然後業者並沒有關心我的傷勢以及復原狀況 事後回家才發現Google有許多跟我類似的情況… 最後也是不了了之 直到現在出現更大的事件 才更多人重視到這個議題 希望往後想去花蓮體驗飛行傘 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畢竟生命可貴 更不希望異死他鄉 .

敏感內容

圖片可能令人感到不適,請斟酌觀看

megapx

敏感內容

圖片可能令人感到不適,請斟酌觀看

megapx
megapx
更新 這位已經把我想說的話都說出來 不要再問為何不提告之類的 目前正準備提告
愛心
嗚嗚
驚訝
8146
9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