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女孩冬天慢跑穿搭和配備
匿名
睽違快半年的時間沒慢跑了 (喜歡在戶外跑)
終於下定決心重新開始
但現在是冬天阿冬天 打算發狠買冬天的運動服飾了
所以想問問大家 通常冬天的服飾和配備都是怎樣的呢
然後我已經有一件adidas的緊身褲了 不過是climacool的 不知道冬天穿他可不可以
之前夏天我都會單穿緊身褲或短褲 配隨便一件稍長可蓋住屁股的運動t
但冬天的運動服都蓋不到屁股... (本人這個冬天時在胖太多 沒自信單穿露大腿線條)
所以在想買短褲 搭在緊身褲外面是正常的嗎
還是直接買一件冬天穿的緊身褲?
最後是衣服的部份 不知從何挑起冏
有逛過nike的館 雖然是長袖的很好看 但感覺都好薄 穿著跑不知道會不會很冷
還是要加一件運動防風外套比較好?
大部分size感覺很小 很緊 肚子大大的穿著好像會超凸QQ
抱歉我問題蠻多的 希望冬天也有在外跑步的女孩們給我些建議 謝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