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胸大女孩的冬季穿搭

冬天就是個遮肉的季節✔️本人我因為不怕冷所以只要穿的比別人少看起來就會跟人家一樣瘦哈哈哈哈 回歸正題,我158/54看起來大概50出頭只是胸部很豐滿有E⋯⋯讓也讓我在選擇衣服上碰到很多的瓶頸 我大多時候都穿比較合身v領的衣服,想知道其他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女孩們是怎麼購買大學t或帽t、毛衣的🙏🏻🙏🏻🙏🏻
愛心
哈哈
98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