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買DW手錶這件事

DW可以說是少女心中都很想要的一隻錶 但是在購買過後 我真心不推薦這個牌子 一來它購買的條文規定真的非常繁雜 二來它真的沒有那個襯托它價錢的價值 而且你隨時可以買到一支全新的壞錶 這樣的品質還發生在實體店面 我說要退貨 他堅持不能退 對 如果是人為或是外觀瑕疵不能退 但是重點是我下午三點買 晚上八點打開 在手上戴了一下 發現錶壞了完全沒在動 想說去櫃上退貨 店員的回應竟然是這樣就不能賣給下一個客人 可是重點是 哪有一個品牌還會想把瑕疵品再賣給別的客人啊 不是應該要銷毀嗎 在那邊扯了半天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退貨 如果這個品牌夠高級 他大可以爽快一點 不要在那邊扭扭捏捏 ————————————————————— 這是以我第一次購買DW的心得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 真的建議上官網買 如果真的壞了 至少可以退貨
愛心
哈哈
跪
458
10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