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有沒有人
沒戴眼鏡
朋友就 認 不 出 來 的!!??
就我啊!!!
這麼多年過去
慢慢也認清眼鏡才是我的本體
友情什麼的 都是浮雲
(怕被認出就不po照了
身為一個天天戴眼鏡出門的人
家裡有好幾副眼鏡也是很合理的
朋友也會問我到底去哪買
我平常會看一下ig或韓星找喜歡的鏡框
最常去學校附近的文雄看有沒有很像的
比較不建議網拍買
眼鏡不管價格多少 最好都要試戴
最近覺得很百搭的是類似這款半框眼鏡
重點是框要夠大(又不能太大
可以修飾臉型
幾乎穿什麼都能配
也買了霧面金屬圓框
挑鏡框稍微粗一點的
配鏡片比較不會外凸
但是戴這副很常被誤認是學弟
還有新買一副偏方圓的金屬框
要報告的時候會戴
看起來比較會讀書
穿襯衫的話蠻常戴這副
比較失手就是這副透明框
雖然沒人說什麼
女生戴可能比較適合
這款有點難駕馭
加上基本黑框
今年大概就配這五副了
想問大家有沒有其他好看的框可以推薦?
謝啦!
也求眼鏡男子的穿搭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