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鞋真的很醜 醜到爆IOliver前情提要看到這篇我很意見== 因為太同意了 老爺鞋這種名稱 不知道怎麼來的 可是就是醜爆 這種鞋沒有修飾身形 然後穿起來視覺就很大隻 看到女生在穿我整個黑人問號 我覺得一定會很後悔 大概就跟穿潮牌幾年後 後悔人生一樣 風潮真的很可怕 讓人忽略省美觀欸== 我在國外真的沒看過哪種人 穿這種鞋過 而且矮妹真的也別穿這種鞋 已經夠矮了 還要穿這種鞋以為跟寬鬆一樣好看? 沒有已經很矮了 不要讓人覺得像大腳怪 我看根本就是現代哈比人老爹鞋鞋子FI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