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嬌小女孩偏個性 歐美的穿搭

更 沒想到這篇文引起大家的熱烈討論 我在這就統一回覆一下留言 有些人對於歐美兩個字好像很在意 但請各位再揉揉眼睛看一下 我前面還有兩個字啊😅 而且也說了 不喜歡就繞過 再來 歐美風格的定義每個人都不同 歐美不一定要露 或身材好 我個人對歐美的定義 是自信跟態度 歐美個性 歐美性感 歐美休閒 甚至龐克 歌德 這都算歐美啊! 只是跟你們心中想的不一樣而已 再來可能我身上有刺青被認為是89妹 台妹 我也覺得沒關係 普遍大家會對有刺青的人有偏見 我都能接受 也都很有禮貌的回覆各種好壞留言 但這不代表我需要概括承受所有 不代表我還要莫名指教我的身材 長相 或甚至接受被說活該被劈腿吧?☺️ 我有禮貌不是應該的 是我的修養 今天大家都是有受過教育的人 真的是可以理性好好講話的 假設我在上面跟你們叫罵 會有比較好嗎? 我是不是又要被說: 哈哈哈 果然就89妹 刺青台女水準不意外 惱羞成怒了 禁不起人家講 巴拉巴拉之類的話? 尊重跟理性 希望大家都有 尊重別人 也是在尊重你自己啊☺️ ——————————————————————— 來個不專業的穿搭分享❤️ 我自己穿衣服本來就蠻多變的,但多半還是偏歐美個性一些 拜上一任男友劈腿偷吃對我打擊太大 之前為了讓自己盡快走出來 所以逼自己都要換風格造型分心一下😅 這只是個人的小小意見,不喜歡就路過嘍🙇🏻‍♀️ 個人覺得穿衣服就是要清楚知道自己的身材優缺點! 我自己身高152真的不高😭 因為飲食比較不正常有胃凸症狀 腰身比較不明顯 所以我個人穿衣服基本上都一定會把比例顯高放重點! 想顯高 我覺得真的能高腰就高腰!!! 創造腰以下都是腿的錯覺😜 高腰設計、皮帶、開叉、喇叭褲、長版、同色系穿搭都是很好的小幫手💪🏻 再來就是肌膚露出的比例,我沒什麼長輩 所以比較少特別在露奶的部份 反而是會著重短板設計讓鎖骨 背跟腿這幾個地方擇一顯現出來.. 我個人覺得反而比露長輩更性感一些 (沒有要攻擊誰的意思,只是個人觀點淺見) 穿搭大家除了想穿的美顯高以外 一定也想顯瘦! 大家既定印象都是覺得黑最顯瘦 但其實我也蠻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裸色系列 裸色除了百搭也蠻顯瘦襯膚色的 以下有一些日常穿搭照跟各位分享 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們一起討論嘍❤️ ⚠️因為我本身是賣家,以下穿搭的服飾有些都是我自己在販售的! 為避免被誤會打廣告嫌疑;一律不回覆商品出處嘍⚠️ (偏高腰或善用皮帶的穿搭)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喇叭褲系列穿搭照)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開叉系列穿搭照)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同色系、高跟穿搭照)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一件式洋裝長版系列穿搭照)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 我知道看完一定會有人想留言說 我照片根本不像152,或想說我一定都是修圖之類的😅 修圖一定是有的! 開美顏相機、微修掉瑕疵痘痘、微推點腰間肉大腿、調色調 這都算修圖 誰會希望自己發出來的照片是醜的對吧? 但我腿長還算是真的啦😂
好啦 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如果真的想鞭我 也請小力一點啦 謝謝🙏🏻
愛心
哈哈
驚訝
1553
78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