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日常上學穿搭

好久不見 很久沒發穿搭文 因為生活型態改變很多 我很少在記錄自己的穿搭 主要是我從麻豆轉職攝影師了哈哈哈 但唸服裝學校 而且女為悅己者容😗😗😗 我每天還是有在打扮的 但不是為了發穿搭而拍 照片蠻雜的 有些也是攝影作品
megapx
megapx
裙子買大了🥺 不過我也不喜歡單穿 剛好秋天天氣很適合裡面搭個內搭 說白就是要衣服配合髮色啦哈哈 然後它是假髮( ・᷄ὢ・᷅ ) 跟我的頭型超合就勇敢戴去學校 結果帶一天下來頭超痛😢
megapx
megapx
這是上學第一天穿的 我本來打算走 氣質小姊姊路線(我真的在班上年紀超大 但因為跟班上日本人太交好 還是被發現本性☺️
megapx
原圖不知道去哪 但這是我很難得穿的比較中性的風格 因為我來日本後非常愛穿裙子哈哈 生理期來才穿褲子 當時被泫雅燒到熱愛螢光蘋果綠
megapx
這是我很愛的一件裙子 在韓網買的 內裡材質舒服 而且很透氣 常常快遲到就會套這件 沒洗頭就會戴帽子😗
megapx
(東西越來越亂🤣) 這件讓短脖子又貓背的我找到天堂 胸口是法式感但不會看起來像金剛芭比 袖子也很顯瘦
megapx
側面長這樣 很顯身材~~٩(˃̶͈̀௰˂̶͈́)و 最後應景下個月聖誕節🎄 發一下我自己做的衣服跟裙子哈哈哈
megapx
真的很久沒發文跟說中文(欸 文章有點不順的話 原諒我ಥ_ಥ
愛心
跪
驚訝
2844
9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