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martens 馬汀鞋 8孔 進水正常?

20200107更新 今天上班雨蠻大的 我穿它出門身上穿兩件式雨衣 到公司前我一直祈禱不要滲水 好加在真的沒滲水 果然之前那雙就是瑕疵 如果其他人碰到滲水就直接去換 反正堅持要換不管他們說什麼 他們就是不否認但就是會換給你 (但會先摸頭不成才會換)所以要堅持 因為鞋子就是有問題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買的正常的馬丁 以上 20201222更新 後來過幾天已來電 問我要換同一款還是別款 我還是換同款 22號我就去現場直接換 我之前有問說我的保固是否能從新算 店員說可以還有幫我背著在保卡上 他說有問題可以再去 很阿沙力沒有跟你廢話還是多講話 (我想就是固定sop) 東西不是店員做的不怪他們 到今天1/1因為都沒有什麼下雨所以我不知道 這雙是否正常 希望我這雙不會再一樣了 20201215更新 剛剛他們打給我 一樣的套路先摸頭 打預防針說鞋子沒防水 說最近下雨比較大才會進水 說他的縫線處有做透氣 然後我說我朋友穿十年 都沒有進水 我還上網發問 都沒有人這樣 他笑出來 還說是買他們家的嗎 他才說會幫我 跟公司申請換一雙 看要同款還是別款 這一兩天會回覆我 其實我不意外他會這樣回我 我還跟他說可能我是個案 我沒有怪他 可能你們品質出了問題 剛好被我碰到 請他們拿回去工廠測試 但我想他們根本不會檢查 我當初那雙應該就一直放在那 時間到打給我先摸頭 如果可以就少賠一雙 櫃上員工我不怪他們 基本上很明顯就是sop 的回覆方式 但客人堅持就換 應該是這樣 希望我是個案 再等這一兩天確認是否更換 ———————————— 正文 我在今年11月初買的 結果最近下雨穿(沒有大雨) 以為我自己幻覺 覺得腳濕濕 脫掉一看側邊襪子 都濕掉 附上照片
megapx
兩支腳的襪子都濕差不多位子 我手伸進去摸確實都是縫線位置濕濕的
megapx
因為我是在板橋大遠百shoex專櫃買的 我就打去他們的客服 我告知情況 客服也說這樣不正常 說等等主管會打給我 結果主管一打來就說它只防潑水而已 但我說的是縫線處進水 他才說要我拿回去他們送去工廠檢查 我不怪他們畢竟不是他們做的 要怪就怪工廠公司 但這樣是正常的嗎? 我朋友一雙穿了十年他說都不會 還是現在做的馬汀品質都這樣 如果是他們承認就是這樣 然後強調不防水縫線一定進水 那我無話可說 我穿converse皮革的 都沒這問題 當兵的大頭皮鞋到退伍都沒進水過 真的是我問題? 我很好奇 近期我會送去再看如何
愛心
驚訝
21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