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穿馬丁的小小心得(破皮對應、鞋子保養)

從高中就很喜歡馬丁系列的鞋子 但是因為價錢有點高又怕買了會後悔所以一直沒有下手 不然就是買坊間很多的仿款,長得很像的那種穿來過過癮😂 直到上大學才下定決心買了人生第一雙馬丁鞋 因為腿型的關係我不適合有筒的靴,購入的是三孔的1461 永遠都記得付錢時候的那個悸動(●´ω`●) 畢竟花了5、6千在一雙鞋子上 對當時的我來說真的很貴 阿不過還是買了🌝 然後新鞋大家都有的痛就是磨後面阿基里斯腱處
megapx
而且我是磨腳怪 穿任何鞋子必定磨腳 夾腳拖鞋磨夾腳趾間那個地方 勃肯鞋磨腳內側 涼鞋磨有帶子的地方 球鞋布鞋皮鞋阿基里斯腱處一定破皮流血🩸 不管怎樣就是磨 最神奇的地方就是連陸陸續續穿了1年多的帆布鞋一樣會磨破皮 然後當初購入的1461已經穿了5年了一樣會磨OTZ 所以漸漸就有防破皮流血心得了 就是!!! 屈臣氏賣的防水OK繃
megapx
這種常常便宜大促銷 有時買一送一有時加一元多一件 裡面是很厚而且比較硬的防水OK繃 平常拿來貼傷口神難用的那種 我就是看它可愛結果買回來貼傷口真神難用的那個人😓 買了不用也浪費 所以某天我把它拿來貼後腳跟來防磨腳看看 結果真的是驚為天人🥳🥳🥳 貼這個+襪子
megapx
(圖片來源:無印良品) 保證走一整天完全不會磨到 就算之前已經磨到受傷了 !!貼了+襪子!! 隔天還穿同一雙會磨的鞋鞋一樣可以完全感覺不到磨腳 用這個之前我是用日絆的
megapx
(圖片來源:網路) 這種比較貴而且對於比較硬的鞋子 就算貼了這個加襪子 我還是有一半的機率會磨破皮( ;∀;) 就分享給大家了~~~~~~ 然後是保養鞋鞋(我不是專業人士) 我的1461已經穿了5年了
megapx
陪我征戰3次日本自由行 真的非常的好穿好搭
megapx
鞋底也還很好 去年我又購入一雙樂福鞋
megapx
一樣也是心頭好 這兩雙目前都蠻常穿的 帆布鞋之類的都在鞋櫃放置play了哈哈哈哈😂 我穿完都是先放鞋櫃上面等腳氣散掉再塞紙團放入鞋櫃裡面 紙團都是用當初買鞋附的那個紙包報紙再塞進鞋子裡 怕報紙的油墨還有報紙味會沾鞋子😝
megapx
塞紙團還可以讓摺痕不要那麼的深 雖然摺痕是多少一定會有 但是我不喜歡太深的摺痕 大概1~2個月或更久🤣(看穿鞋的頻率)就會用油保養一次 遇到下雨天沾過雨水的話 到室內一定先把鞋子上的水吸乾 等整個旅程或行程結束後到家 隔天再用保養油保養完再放回鞋櫃裡 皮鞋我覺得再怎麼懶惰多多少少都要保養一下 有保養的鞋子穿出去也美美的 而且它一雙也不便宜 好好保養的話一定可以穿到物超所值( ´∀`) 是說馬丁鞋......真的會一直想買其他款式 像我現在就在想下一雙想買瑪麗珍了😂😂😂
愛心
157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