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糊裡糊塗買了一輪NB鞋款之後
才知道自己最愛的NB鞋款
是什麼,買了不穿出門其實又蠻浪費
沒辦法錢難賺,奶粉還是要買😅
留幾雙自己最愛就好!!!!
第一雙是很開心收到17年製的KBM2
狀況保持非常好(可惜大了1號,但為了愛,加個鞋墊可以) 可遇不可求跟小屁孩一起登場一下V2 的鞋型對我來說實在是舒適度
很低落的一款990 型號,但帥度和經典 絕對是不容小覷🤤
第二雙是 990V3超愛V3 ❤️期待今年v3 能夠復刻回歸
再來是NB995
也是一雙很平凡很簡單素雅
但腳感個人非常愛的鞋款
2002r
這雙去年復刻後,整個NB市場
大炒價,我去年也是有點超定價入手
小跟風一波,橄欖綠,其實第一次看到覺得普普,後來上腳後越穿越愛,透氣網布,夏天也蠻舒適,
腳感也很好
路上也常常看到不同顏色2002 穿搭
(女孩穿真的很好看❤️)
NB999 nv
這雙在先前文章有介紹過,不多介紹
堪稱我心中最愛鞋款之一❤️
990Bk2 這應該nb迷大部分會入手的鞋款
我也蠻愛穿這雙出門
990v1 bk
NB經典, 但gry我還沒入手番外篇
第一次買AJ1的中筒皇家藍
蠻喜歡的🤤
感謝收看
有興趣一起來IG聊聊天交流一下NB
還有餵奶的心得血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