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也快要準備入秋了嗎 😱 正敏歐爸又來了

夏天就這樣在三級警戒中要度過了 今年沒有陽光☀️沙灘🏖️比基尼👙 但是有留下白皙的肌膚😜 最近才開始參與Dcard 繼續分享一下今年入春時正敏歐爸的穿搭 1. 多口袋工裝背心(釣魚背心)超喜歡😍
megapx
2.你們知道Costco其實很好拍嗎😏 工業風裝潢 愛不釋手
megapx
3.韓系歐爸極簡風
megapx
4.釣魚背心又出現了 搭配漁夫帽是不是超好看🥰
megapx
懷念在大草原上奔跑的日子 疫情😷快點過去吧 還給我們正常的生活
megapx
我叫「正敏歐爸」 我媽喜歡幫我玩穿搭 謝謝你看到最後 謝謝你喜歡我們 不喜歡也不要攻擊我喔🙇🏻‍♂️ Instagram 追蹤 👇🏻👇🏻👇🏻
sticker
愛心
84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