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怕冷的我該怎麼穿搭😭中國文化大學光是現在這18度的天氣就覺得好冷 以往的冬天 寒流來我都是穿兩條褲子(內搭褲+刷毛褲) 何來美感😭😭😭 衣服就是穿發熱衣、毛衣、大雪衣 怕冷根本很難穿的有美感 我只想穿很保暖的外套 大衣又不保暖😭 上了穿搭版看 大家分享的我連秋天都穿不了好冷啊~~~ 我真的不知道穿什麼我好難過 大家想想,刷毛褲那麼厚 穿起來就顯胖又腿短 要我只穿牛仔褲(裙子更別說!冷死🥶) 我會很冷啦😭😭😭 想詢問穿暖暖的實用漂亮穿搭😭怕冷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