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馬汀鞋太大(已解決)
銘傳大學
前幾天剛買一雙adrian arcadia,5號穿薄襪有點頂到6號穿起來很舒服就買了,雖然有點鬆可是店員說穿厚襪就不會了。
結果我現在穿羊毛襪兩腳還是有點一指多的空間,走路會壓腳背,還有快掉的感覺

馬汀專櫃可以請他們放鞋墊嗎還是要去買來塞呢?
更_
我剛才回專櫃墊了兩個鞋墊才解決,店員說這雙鞋口比較寬容易掉,建議我可以拿八孔的鞋墊來用,或是以後穿鬆再來買,服務真的很好呢


我比了一下pascal一樣UK6,底看起來差不多大只是adrian稍尖長一點點而已腳感完全不同,pascal穿薄襪很剛好不痛,adrian穿羊毛厚襪加兩個鞋墊才勉強合腳,真的好奇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