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人人視我為怪胎…

自從會穿搭開始 就不喜歡跟隨群體的風流 直到上高三那年因為看了一部英劇 “ Peaky Blinder “ (浴血黑幫) 就開始對英式西服非常有興趣
megapx
好在家父有愛買東西的習慣 從他的衣櫃裡面翻出來 一些他現在不穿的西服 除了他自己的 襯衫、西裝背心、領帶、領帶夾、西裝外套、西裝外套、大衣 剩下的褲子、皮鞋才是我自己的 褲子是UNIQLO的 鞋子是很久以前在百貨挑的
megapx
一開始就只有穿襯衫配西裝背心 而且好笑的是 我爸身高只有165 而我181也可以穿的了他的衣服 我也覺得很誇張
megapx
後來進階到像一位30歲的上班族或是中華電信推銷人員 還有朋友說我像bartender😃 其實最開始除了影集的關係 還有一件是想推翻高中強迫我們穿制服的制度 所以就會直接穿去學校ㄆㄚㄆㄚ造
megapx
(當時擔任學校班級議員上台質詢) 有一次一身西裝去跟校長面談 校長一看到就說一聲:欸 帥喔 不過我到畢業都沒有推翻掉 但平常只要爽 就會這樣穿出門 前提是那天天氣夠冷 不然這樣穿會死
megapx
megapx
我走的風格是1920英國風格 越老越好 雖然身上的服裝不是最完美的 但也是穿的很開心 目前身上的小配備有:
megapx
報童帽(身邊的人一直說這個是福爾摩斯帶的獵帽😃) 只是這頂沒有放剃刀片 會被警察問候😅
megapx
煙斗是去夜市買的 國中的時候很喜歡福爾摩斯 就去買一個拿來吸空氣
megapx
拐杖是去淡水老街撈到的 由於它是旋轉的 拿一拿還會人頭落地
megapx
金色領帶夾是我爸的 而銀色是從垃圾場撿到的
megapx
懷錶是百貨公司的文創市集找到的 但是它現在沒電了
megapx
手套是在DENTS買的 等了兩個禮拜才到 目前所有配備裡面最貴的 所以想買的人要三思 後來發現跟The Weeknd帶的差不多一樣
megapx
最後想說的是 如果你/妳喜歡穿什麼風格的衣服 不需要害怕別人的指指點點 我都把他們當作在讚美我的穿著 做自己就行了 這是小弟我第一次發文🙏 希望是沒有打錯字啦! ——————————————————————— 更新: 第一次發文沒想到會上熱門 就感謝你各位進來觀看這一大篇文章 感謝有些人的建議跟嘲諷 都有聽進去 不過沒那麼快完成 一步步慢慢來 希望哪天能帶起一股風流啦! 如果不嫌棄 這乃小弟的GI 可以看看日常發瘋的我
愛心
驚訝
哈哈
812
27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