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會穿搭開始
就不喜歡跟隨群體的風流
直到上高三那年因為看了一部英劇
“ Peaky Blinder “ (浴血黑幫)
就開始對英式西服非常有興趣
好在家父有愛買東西的習慣
從他的衣櫃裡面翻出來
一些他現在不穿的西服
除了他自己的
襯衫、西裝背心、領帶、領帶夾、西裝外套、西裝外套、大衣
剩下的褲子、皮鞋才是我自己的
褲子是UNIQLO的
鞋子是很久以前在百貨挑的
一開始就只有穿襯衫配西裝背心
而且好笑的是
我爸身高只有165
而我181也可以穿的了他的衣服
我也覺得很誇張
後來進階到像一位30歲的上班族或是中華電信推銷人員
還有朋友說我像bartender😃
其實最開始除了影集的關係
還有一件是想推翻高中強迫我們穿制服的制度
所以就會直接穿去學校ㄆㄚㄆㄚ造
(當時擔任學校班級議員上台質詢)
有一次一身西裝去跟校長面談
校長一看到就說一聲:欸 帥喔
不過我到畢業都沒有推翻掉
但平常只要爽
就會這樣穿出門
前提是那天天氣夠冷
不然這樣穿會死

我走的風格是1920英國風格 越老越好
雖然身上的服裝不是最完美的
但也是穿的很開心
目前身上的小配備有:
報童帽(身邊的人一直說這個是福爾摩斯帶的獵帽😃)
只是這頂沒有放剃刀片
會被警察問候😅
煙斗是去夜市買的
國中的時候很喜歡福爾摩斯
就去買一個拿來吸空氣
拐杖是去淡水老街撈到的
由於它是旋轉的
拿一拿還會人頭落地
金色領帶夾是我爸的
而銀色是從垃圾場撿到的
懷錶是百貨公司的文創市集找到的
但是它現在沒電了
手套是在DENTS買的
等了兩個禮拜才到
目前所有配備裡面最貴的
所以想買的人要三思
後來發現跟The Weeknd帶的差不多一樣
最後想說的是
如果你/妳喜歡穿什麼風格的衣服
不需要害怕別人的指指點點
我都把他們當作在讚美我的穿著
做自己就行了
這是小弟我第一次發文🙏
希望是沒有打錯字啦!
———————————————————————
更新:
第一次發文沒想到會上熱門
就感謝你各位進來觀看這一大篇文章
感謝有些人的建議跟嘲諷
都有聽進去
不過沒那麼快完成
一步步慢慢來
希望哪天能帶起一股風流啦!
如果不嫌棄
這乃小弟的GI
可以看看日常發瘋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