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也看不懂的女生八種地雷穿搭
東吳大學
嗨,各位
女友說我除了感情上是大直男 連穿搭上也不懂她的想法...
所以我想聽聽廣大男生女生們的意見
下面八個是我不喜歡的穿搭類型
1. 頸鏈頸鏈頸鏈是什麼
頸鏈aka地表上男生都不懂的搭配
我記得有一次跟女友約會
她那天穿了一件很性感的緊身黑色連衣裙 我覺得超辣
但當抬頭一看到她脖子上的項鍊時 我當下本能性的反應問:「這是狗鍊嗎」
於是我從此再也沒有看過我女友。
但我有問過我的女生朋友
他們都覺得頸鏈aka chocker超好看 而且很百搭
我想,這就是男女的審美觀差異吧(被女友瞪
2. 寬褲=睡褲
我對一般寬褲是沒什麼想法
但有一款寬褲是沒有腰身只有鬆緊的
女生穿起來就真的就像睡褲外穿
我覺得主要原因是寬褲看起來很不修身
然後如果上半身又穿一個寬鬆的T-shirt
整個人就像剛從床上醒來的樣子
像我女友身高才158
穿寬褲真的看起來更小隻更沒有精神
3. 碎花洋裝
澄清!其實我覺得女生穿碎花洋裝還不錯 很日系少女的感覺
但我身邊的朋友們,都覺得碎花洋裝很像阿嬤洋裝XD
我自己是覺得碎花洋裝蠻吃個人氣質的
而且有些碎花的花紋很像80年代的窗簾拿來做的
如果選到大紅大紫的碎花洋裝 會有點像行走的窗簾
4. 單車褲,我選真理褲
嗯單車褲我就真的搞不懂了哈哈哈
我覺得穿單車褲通常都會顯得下半身很臃腫
它就是一個會把所以缺點放大的五分褲
尤其是小腿、大腿、屁股的線條會很明顯
而且褲子要短不短 要長不長的有點奇怪...
但我在健身房看到有練屁股的女生穿單車褲 就覺得還可以
可能這條五分褲真的很看個人造化吧XD
5. 各種動物紋的衣服
豹紋、斑馬紋、乳牛紋什麼的我真的不行
主要是動物紋的風格比較強烈 總給一種風情萬種的感覺
特別是紫色或是紅色底搭配豹紋 真的好像舞棍阿伯會穿的
而且我女友的衣櫃裡也躺了一件乳牛褲
身為男友不敢說什麼XDDD
但真的 不 好 看....
目前還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動物紋路是好看的
6. 老爹鞋,先不要
我要直說 老爹鞋很像8+9的標配
真的不管哪個女生穿 都會很像巨人國的腳
我覺得最大原因是因為老爹鞋的設計 不管正面、側面的鞋身都又大又厚
特別是FILA跟Reebox的老爹鞋 真心母湯
我還有在路上看過Gucci的老爹,送我我也不要XD
還好現在路上越來越少看到老爹鞋
拜託快點退流行吧
7. 再穿破褲 我就幫你縫起來
破褲不管前面後面破我都覺得好奇怪
我覺得如果破一點點還可以
但破掉整條一堆鬚鬚、線條的話
真的好想發揮客家精神幫你把褲子補好XD
而且不管男女穿都沒有很好看
給人一種屁屁的感覺(嗎?
8. 超厚羽絨外套
只有我覺得超厚羽絨外套很像一個行走的米其林寶寶嗎
而且其實台灣的冬天好像不太需要這種外套
重點是如果羽絨外套還是大紅大紫的顏色
那真的就像我阿嬤去菜市場的穿搭惹XD
話說這種外套好像都很貴(而且穿起來又很臃腫
之前女友看蝦皮代購一件快要5000多!
分享完我不喜歡的穿搭後,現在來講講我喜歡的女生穿搭
其實跟一般男生一樣,我覺得除了緊身上衣、短裙好看外,走簡約的風格路線也很棒
一件T-shirt配一個簡單的丹寧牛仔褲我覺得就很讚惹~
最後,這篇文章只是單純分享我個人主觀的意見,並沒有要批評任何人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
就算我女友今天穿豹紋配老爹鞋加腰包我還是很愛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