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garden 是不是過譽了
國立臺灣大學
錯版請告知🙇♀️
前幾天去Irisgarden在中山的實體店面
可能剛好是熱門時段
人真的 非 常 多
試穿跟結帳的動線大爆炸
尤其是試衣間
裡面沒有鏡子要走出來看就算了
但!我的東西跟衣服都還在試衣間裡面
就趕著放下一個人進去試穿…
要拿回自己的東西還要等上一個人試完
再來可能是因為人手不足
商品陳列超雜亂
一大坨ㄍㄡˊ在一起跟花車沒兩樣
有的衣服還大起球 或是內裡嚴重脫線
…無話可說
撇除這些人為管理因素
衣服品質實在不怎麼樣😥
以標榜韓系風格的品牌而言
不論是材質或是版型都輸正韓服飾一大截
價格也沒有便宜多少
花一樣的錢逛韓國官網可以買到更好的東西…
唯一值得嘉許的地方就是店裡香香的 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