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garden 是不是過譽了

錯版請告知🙇‍♀️ 前幾天去Irisgarden在中山的實體店面 可能剛好是熱門時段 人真的 非 常 多 試穿跟結帳的動線大爆炸 尤其是試衣間 裡面沒有鏡子要走出來看就算了 但!我的東西跟衣服都還在試衣間裡面 就趕著放下一個人進去試穿… 要拿回自己的東西還要等上一個人試完 再來可能是因為人手不足 商品陳列超雜亂 一大坨ㄍㄡˊ在一起跟花車沒兩樣 有的衣服還大起球 或是內裡嚴重脫線 …無話可說 撇除這些人為管理因素 衣服品質實在不怎麼樣😥 以標榜韓系風格的品牌而言 不論是材質或是版型都輸正韓服飾一大截 價格也沒有便宜多少 花一樣的錢逛韓國官網可以買到更好的東西…
sticker
唯一值得嘉許的地方就是店裡香香的 結束
愛心
驚訝
32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