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女友因為穿搭想跟我分手
國立嘉義大學
跟女友在一起兩年又八個月
平常感情蠻好的,也都不怎麼吵架
但昨天晚上她突然打了一長串line跟我說要分手
而且分手原因是她覺得我的穿搭又醜又難看....(對她真的直接這樣說)
還說我跟她每次去信義逛街時 她都覺得我很丟臉。
想請問我平常的穿搭到底哪裡不妥??
1.拖鞋配長襪

這樣穿真的很不好看嗎?
我自己有打球的習慣
所以習慣練完球後就直接換成拖鞋 舒適很多
而且我身邊蠻多男生都會這樣穿
實在不懂這樣到底是哪裡醜了
2.愛迪達運動褲

這一點我就更不懂了
現在滿大街都還很常看到愛迪達的三線運動褲
尤其對大學生來說 這種褲子真的方便又舒服
而且黑色的很百搭
但女友本人表示我這樣穿 真的很8+9 ==
3.LOGO T-shirt

最後一個被女友罵的是我最常穿的LOGO T
女友還說:我曾經想把妳衣櫃裡這些衣服全部丟掉
我當下看到訊息真的有夠無言...
實在不懂只是一件素色的T shirt印一個logo怎麼了...
想請問我這樣穿真的很醜嗎?
請大家老實跟我說,我很願意接受指教,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