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女友因為穿搭想跟我分手

跟女友在一起兩年又八個月 平常感情蠻好的,也都不怎麼吵架 但昨天晚上她突然打了一長串line跟我說要分手 而且分手原因是她覺得我的穿搭又醜又難看....(對她真的直接這樣說) 還說我跟她每次去信義逛街時 她都覺得我很丟臉。 想請問我平常的穿搭到底哪裡不妥?? 1.拖鞋配長襪
megapx
megapx
這樣穿真的很不好看嗎? 我自己有打球的習慣 所以習慣練完球後就直接換成拖鞋 舒適很多 而且我身邊蠻多男生都會這樣穿 實在不懂這樣到底是哪裡醜了 2.愛迪達運動褲
megapx
megapx
這一點我就更不懂了 現在滿大街都還很常看到愛迪達的三線運動褲 尤其對大學生來說 這種褲子真的方便又舒服 而且黑色的很百搭 但女友本人表示我這樣穿 真的很8+9 == 3.LOGO T-shirt
megapx
megapx
最後一個被女友罵的是我最常穿的LOGO T 女友還說:我曾經想把妳衣櫃裡這些衣服全部丟掉 我當下看到訊息真的有夠無言... 實在不懂只是一件素色的T shirt印一個logo怎麼了... 想請問我這樣穿真的很醜嗎? 請大家老實跟我說,我很願意接受指教,謝謝
愛心
哈哈
驚訝
1587
12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