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一個好友的婚宴
想說要穿個不要太過隆重
但又要有點正式的感覺
直男本人給自己套了這樣子
出門後隨即拍給家人看跟新人簡單合照
首先被姊姊們打槍
誰在跟你西裝外套穿牛仔褲
姐:哪有人去婚宴穿這樣%*^0$@¥
馬上傳給女友看
也被打槍
女友:阿你還穿球鞋去喔⋯⋯
我心想Q_Q:喵的aj欸我可都捨不得穿出去
我就跟女友說我要詢問廣大穿搭版版友們
這樣真的很NG穿搭嗎
真的很像小+9流氓嗎⋯⋯
下身如果想要穿休閒的感覺
要如何搭配好一點(認真詢問)
感恩大家
Ps女友說穿搭版很嚴格叫我小心發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