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來分享一下前一陣子去澎湖的穿搭
因為跟友人是開車,所以不算很防曬
包包、鞋子跟飾品都一樣的😆
包包:SHEIN
鞋子:蝦皮(底很軟)
160/54 均勻分布
LOOK 1
背心:NET
褲子 :lulu’s
背心是最近看花花的YT分享被燒到
購買當下沒試穿,以為可以遮住副乳
還是會稍微露出來,但感覺冷一點內搭短袖也不錯
褲子就是上次分享的那件💚

LOOK 2
襯衫 : queenshop
短褲:MUJI
帽子:NET
襯衫也是上一篇文有分享(我的愛衣)
那天是跳島行程,我也是怕曬,所以騎車我有穿防曬裙
短褲是那種薄薄的涼感紗,穿起來很輕薄,打褶設計也蠻修飾,後鬆緊的大推👍🏻,吃飽肚子就不會緊啦😆
晚上有把頭髮拆掉,用白色髮夾,自己覺得蠻可愛的哈哈


LOOK 3
背心:pazzo
罩衫:NUV
短褲:lulu’s
這套害我肚子曬傷🤣
背心是扭結的大露背,但因為我背皮膚不太好,所以就沒拍
罩衫今年很流行,要穿不穿的,個人覺得算薄,春夏可以穿,裡面穿露背的,風吹來也蠻涼的
又是後鬆緊短褲!A字版型大腿很顯瘦,屁股有假口袋,也會修飾臀型

LOOK 4
上衣:SHEIN
短褲:NUV(以前)
最後一天沒什麼行程要搭飛機了,直接穿短褲啦!這件是塵封已久了,之前變胖穿不下哈哈
長度剛好不會太短,褲管也算寬
上衣很輕薄,材質親膚,很適合夏天防曬👍🏻

最後提醒大家
如果出去玩很曬還是要戴帽子!
因為我這次愛漂亮,怕戴帽子拍照臉很黑
結果頭皮曬傷🥲
感謝大家看我冗長的分享
希望不要發懶還可以下次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