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兩個人都很不會穿搭(阿宅情侶🏠),但一直想要試試看情侶裝,剛好這禮拜為了男友生日要出去玩,我們就決定要在這次出遊練習看看搭配!
穿搭小白的我們在這兩天嘗試了兩套幾乎由NET&NUV組合起來的情侶裝,因為是第一次搭配,一點也不算很特別很厲害的穿搭,準備時間不足也就完全沒有搭配鞋子或包包,希望大家手下留情🙏🏼🙏🏼
男友🥦170/60
我🍃173/60
那麼以下👇🏻
𝟙.說到植物就是綠
第一天跟男友預約了手作戒指,所以服裝決定試著自己對文青風的印象靠攏,總之就是很普通的約會穿搭!
剛好手作附贈的袋子也有綠色的元素,拍起來整個和諧和諧🤤
男🥦
襯衫:NET
背心:NET
褲子:NET
女🍃
帽子:NET
襯衫:NUV
吊帶裙:NUV
𝟚.淡淡色系好像很好入門
其實本來主要只想搭配第二天的穿搭的!但因為沒有買到適合的裙子所以色系沒有統一,總之因為爬文看了很多米白色系的情侶裝,覺得應該比較好買好搭就試試看了~
男🥦
外套:NET
褲子:HangTen
女🍃
上衣:NET
裙子:CACO
以上!第一次穿出些許情侶感感覺很開心,發這篇純粹是因為發現第一天全在NET他們家買到感覺好好笑,希望大家可以不要鞭太大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