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求眼鏡達人現身,該選擇哪個品牌咧?

目前戴得是JINS的眼鏡 戴了一年多 欸可是...之前驗光調了好幾次還是覺得怪怪的? 應該是有調了三次🤨 我都不知道是我眼鏡有問題還是JINS驗光師還是機器有問題 雖然他們態度不錯 但一直跑眼鏡店來來回回很煩 還是想說算了換牌子啦 爬了一下Dcard文 也親自跑了幾家試試看,小分享一下跑了幾家的心得 也想問問大家都使用什麼牌子
megapx
👉Klassic(S0119 金屬圓框眼鏡$2,980) 我個人蠻愛細框的那種,店員特別推薦他們家有配到好的 這隻玫瑰金顏色我也好愛,小分析一下優缺 ⭕優點:店員說配到好蠻吸引人,而且拿起來真的很輕、彈性也不錯,外型也蠻適合我 ❌缺點:價格有點高....其實有看到TT22也好喜歡但也要4980,而且他們家看起來以賣墨鏡為主,不曉得驗光靠譜嗎?
megapx
👉OWNDAYS(Graph Belle $2,990) 這外型也是我愛的,玫瑰金真低好燒 ⭕優點:服務滿分真低是沒話說,店員態度真的棒,而且這隻外型也是我愛的,雖然看起來有點銳利,不知道怎麼說 ❌缺點:我以為日系價格會便宜點,結果還是肉痛餒,我是被jins養壞嗎,然後實際重量戴起來有點小負擔
megapx
👉眼鏡市場 (CRP-T29 $1,990) ⭕優點:一樣是有主打配到好,而且價格超親民,荷包不吃虧! ❌缺點:我原本有點期待,因為照片很好看,但實體質感... 嗯,有點廉價塑料夜市feel 現在我有點偏向Klassic 但還是猶豫中,怕驗光不專業之類的 有K粉來分享一下嗎?或是Owndays感覺也不錯,日牌應該不會雷?
愛心
45
4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