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求眼鏡達人現身,該選擇哪個品牌咧?
臺北醫學大學
目前戴得是JINS的眼鏡 戴了一年多
欸可是...之前驗光調了好幾次還是覺得怪怪的?
應該是有調了三次🤨
我都不知道是我眼鏡有問題還是JINS驗光師還是機器有問題
雖然他們態度不錯 但一直跑眼鏡店來來回回很煩
還是想說算了換牌子啦
爬了一下Dcard文
也親自跑了幾家試試看,小分享一下跑了幾家的心得
也想問問大家都使用什麼牌子
👉Klassic(S0119 金屬圓框眼鏡$2,980)
我個人蠻愛細框的那種,店員特別推薦他們家有配到好的
這隻玫瑰金顏色我也好愛,小分析一下優缺
⭕優點:店員說配到好蠻吸引人,而且拿起來真的很輕、彈性也不錯,外型也蠻適合我
❌缺點:價格有點高....其實有看到TT22也好喜歡但也要4980,而且他們家看起來以賣墨鏡為主,不曉得驗光靠譜嗎?
👉OWNDAYS(Graph Belle $2,990)
這外型也是我愛的,玫瑰金真低好燒
⭕優點:服務滿分真低是沒話說,店員態度真的棒,而且這隻外型也是我愛的,雖然看起來有點銳利,不知道怎麼說
❌缺點:我以為日系價格會便宜點,結果還是肉痛餒,我是被jins養壞嗎,然後實際重量戴起來有點小負擔
👉眼鏡市場 (CRP-T29 $1,990)
⭕優點:一樣是有主打配到好,而且價格超親民,荷包不吃虧!
❌缺點:我原本有點期待,因為照片很好看,但實體質感... 嗯,有點廉價塑料夜市feel
現在我有點偏向Klassic
但還是猶豫中,怕驗光不專業之類的
有K粉來分享一下嗎?或是Owndays感覺也不錯,日牌應該不會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