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居家品牌gelato pique2024年福袋開箱

嗨嗨!又是我湯圓👋 前幾天收到福神福袋後, 昨天又收到今年買的另個福袋gelato pique!! 二話不說開箱拍照🤣 老實說我真的超期待, 畢竟這也是號稱每年日本人瘋搶的福袋之一, 我買的時候開賣5分鐘就賣完了,真的有夠離譜。 這次買的是A款粉色款, 價錢沒記錯的話是13200日幣, 他還有B款灰色款比這款再貴一點! 打開忘了拍照,我原本以為會有個帆布袋, 結果沒有!打開就直接是商品了!
megapx
1.短袖踢恤 上面有生肖真的超可愛的啦 材質非常親膚很舒服 free size不用擔心會不會太合身 基本上很ㄌㄤ,睡衣就是要ㄌㄤ嘛
megapx
2.長袖連身裙 我原本以為是生肖的圖案, 結果我發現有刺蝟(還是那是山豬我很抱歉) 反正也是很舒服很可愛!! 我身高166穿起來沒問題!
megapx
3.經典毛毛外套 有夠可愛啦!!!! 一樣是那種非常親膚的毛茸茸會一直讓人想嚕的程度
megapx
4.配套的毛茸茸褲
megapx
5.到小腿一半的襪子 基本上345就是一組的!
megapx
總體而言我覺得以他原本價位來說真的超福 而且品質真的很好!! 不過其實我剛開始在決定要不要買的時候蠻猶豫的,畢竟我從小到大都是國高中運動服褲搭配已經荷葉邊的上衣或看起來舊舊的大學踢,沒那麼在乎睡覺的儀式感,要我買快3000台幣的睡衣實在很糾結,不太理解日本人廝殺搶的原因 但可能來日本後被日本人影響, 他們好在乎居家衣啊,生活的儀式感之類的, 害我也開始覺得不穿一套好像怪怪的就決定給他買買看ㄌ! 接下來過冬可以當軟萌妹子了🥺 不過有件事我有點在意, 以前的睡衣我很常穿出去倒垃圾去超商之類的, 穿這個是不是反而變得很難出門了啊(?)
愛心
58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