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po

以前都只穿牛仔褲配T恤,簡單雖然方便,但久了好像有點單調。最近想挑戰一下新風格,先從深色上衣+淺色褲子開始,感覺多了一點層次感。大家覺得這樣搭配OK嗎?還是有更適合的穿搭組合?想聽聽大家的建議✌️
megapx
愛心
21
3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