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蕾絲內衣也可以當漂亮的打底內衣推薦!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前陣子很流行 bra top 疊穿的時候我也跟風試了一下XDD
有發現多數人搭配的都是蕾絲款
雖然老實說蕾絲看起來真的很美!!
但但但我皮膚比較敏感又很薄??每次穿蕾絲都會癢到受不了QQ
所以後來就放棄入手蕾絲的單品🥺
不過最近又被我找到漂亮的打底內衣!
是24hrs 的獨霸款~~雖然沒有漂亮的綁帶、蕾絲之類的
只是混紡材質+細肩帶,帶一點V領設計
但是穿起來很舒服!!單穿或疊穿都好看
實際試了幾套衣服,效果比想像中好很多~
我覺得搭比較低胸的衣服或是平口很適合~若隱若現剛剛好
雖然不會像蕾絲一樣特殊,但又能讓穿搭更有層次!
下面分享我試的幾個穿搭!
🥨第一套:搭平口
我覺得看起來會比較不無聊!
而且也不用穿平口內衣然後又擔心一直滑掉的問題
直接一次解決兩件事哈哈哈
🥨第二套:搭低領上衣
因為這件上衣胸口很低
所以每次穿都很擔心貼nubra走光><
突然發現這樣搭也好看又比較安心一點!
🥨第三套:配蕾絲透膚上衣
這件上衣的內裡也是很難搭的
之前試過一定要深色系比較好看
如果搭白色就會很怪(??
意外發現露肩帶挺好看的!
🥨第四套:搭一字領上衣
這件其實可以拉成一字領!
但發現把她變成一般上衣+這個內衣也挺好看
中間會有點若隱若現的感覺><
因為材質比較親膚,穿起來完全不癢!
夏天這樣穿也可以避免疊穿太多件很熱的問題
肩帶也能調整成交叉式,遇到背後大領口的衣服也可以多一點變化~
分享給想找漂亮實穿的打底內衣的人!
蠻推薦可以試試看~還蠻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