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變冷的冬天都穿什麼?🫱🏻
大家好~~~
最近終於!開始可以穿各種外套啦💓
簡單記錄最近出門通勤穿什麼!
❶
首先是近期入手好喜歡的麂皮靴!!
靴圍很寬反而有點顯腳細😆
土色格子襯衫跟靴子顏色很搭~
有用繩子稍微綁一下腰身比較不無聊!
❷
又是棕色系😆
上衣裙子靴子都選深棕色~
罩上淺色風衣外套色系也很一致
帽子也一如繼往的搭同色系ദ്ദിᐢ- ̫-ᐢ₎
❸
Polo衫今年入手超多件😆
大大的衣襬露出一點點蛋糕裙
再加上皮衣~
不會過度可愛感- ̫ -
❹
難得穿長褲🤣
藍灰也是我超喜歡的搭配~
短版襯衫搭上海藍色針織
跟西外配起來也不會太正式感
❺
換季針織背心就派上用場啦~
罩上既保暖又多了層次感!
這天挖了牛仔外套出來穿
不飽和的黑色跟透膚襪顏色很一致😆
以上~
忽冷忽熱天氣大家注意保暖啦!
即時穿搭和生活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