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變冷的冬天都穿什麼?🫱🏻

大家好~~~ 最近終於!開始可以穿各種外套啦💓 簡單記錄最近出門通勤穿什麼! ❶
megapx
首先是近期入手好喜歡的麂皮靴!! 靴圍很寬反而有點顯腳細😆 土色格子襯衫跟靴子顏色很搭~ 有用繩子稍微綁一下腰身比較不無聊! ❷
megapx
又是棕色系😆 上衣裙子靴子都選深棕色~ 罩上淺色風衣外套色系也很一致 帽子也一如繼往的搭同色系ദ്ദിᐢ- ̫-ᐢ₎ ❸
megapx
Polo衫今年入手超多件😆 大大的衣襬露出一點點蛋糕裙 再加上皮衣~ 不會過度可愛感- ̫ - ❹
megapx
難得穿長褲🤣 藍灰也是我超喜歡的搭配~ 短版襯衫搭上海藍色針織 跟西外配起來也不會太正式感 ❺
megapx
換季針織背心就派上用場啦~ 罩上既保暖又多了層次感! 這天挖了牛仔外套出來穿 不飽和的黑色跟透膚襪顏色很一致😆 以上~ 忽冷忽熱天氣大家注意保暖啦! 即時穿搭和生活分享/
愛心
跪
279
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