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來台灣玩 想問問穿搭OK嗎

再再再更新:小妹我已經回家了😆 除了抵達的第一天會冷,過幾天其實蠻熱的,最後有穿到我想穿的穿搭!但還是謝謝大家的留言 讓我再次想起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台灣😍 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更新:謝謝大家的建議!我估狗看台北天氣以為還好可以加內搭再冷的話挺多羽絨,但沒想到真的會那麼冷🥹會乖乖聽勸,謝謝🫡 我是來自新加坡的朋友 很喜歡台灣所以每年都會來 很喜歡台灣女生的穿搭 所以這次想試試看日系穿搭 能幫我看看會很奇怪嗎?😅😅😅 因為新加坡沒有冬天所以我沒有長袖內搭。但會帶羽絨衣所以不會冷。謝謝!(我身邊的朋友沒辦法給意見 因為畢竟我們都不這麼搭)***我會內搭發熱衣***
愛心
53
9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