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怎麼洗水壺?

如題,之前買了一個2000cc的大水壺放在辦公室,想說除了能多喝水之外,還能知道自己一天的喝水量避免怠惰,確實1個多月來除了精神有變好,也漸漸的不太愛喝飲料。 不過用了一陣子之後,都會有一股霉味😭我都是只裝水沒有裝其他東西,也都會拿出晾乾,但還是都有那種味道,不知道大家都怎麼洗的呢??
megapx
愛心
哈哈
221
8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