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收納盒٩۹(๑•̀ω•́ ๑)۶

昨天被dcard燒到去寶雅買了好幾瓶指甲油,回到家想找個地方收納起來。 前陣子看到居家佈置的文章,想在蝦皮下訂白色或透明的收納盒。幸好最後還是沒結帳xD 回到家臨機一動! 直接將用完的盒子小改造成收納盒! (應該很多人都會這麼做www) 中秋節的月餅盒也很好用(°∀°)!! p.s.平常會在校內的隱眼店買隱眼,比外面便宜很多!! 【改造前】⬇️
megapx
【改造後】⬇️ 鏘鏘~~
megapx
可以隨身攜帶,也可以收納在桌上( • ̀ω•́ )✧ 還是喜歡的白色(*๓´╰╯`๓)♡ 以上是小小改造,謝謝大家~ 雙十節到了,要克制住自己的手啊!
megapx
愛心
20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