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收納盒٩۹(๑•̀ω•́ ๑)۶
輔仁大學
昨天被dcard燒到去寶雅買了好幾瓶指甲油,回到家想找個地方收納起來。
前陣子看到居家佈置的文章,想在蝦皮下訂白色或透明的收納盒。幸好最後還是沒結帳xD
回到家臨機一動!
直接將用完的盒子小改造成收納盒!
(應該很多人都會這麼做www)
中秋節的月餅盒也很好用(°∀°)!!
p.s.平常會在校內的隱眼店買隱眼,比外面便宜很多!!
【改造前】⬇️
【改造後】⬇️
鏘鏘~~
可以隨身攜帶,也可以收納在桌上( • ̀ω•́ )✧
還是喜歡的白色(*๓´╰╯`๓)♡
以上是小小改造,謝謝大家~
雙十節到了,要克制住自己的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