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WOKY吸管杯使用心得之手搖杯族的福星(?

前情提要
終於產出我使用2個月的心得文啦 秉持著要花錢大家一起花 不能只有我花的精神(? 決定來發心得文介紹一下啦! 也給正在觀望或是好奇的人一點參考囉😌 (畢竟我之前也是觀望超久但網路上的心得文很少) 以下開始我的不專業分享: 先來個美照鎮樓
megapx
在辦公室燈無濾鏡的情況試著這樣! (攝於剛使用時)
megapx
餐廳燈下是這樣(攝於使用兩個月後) 論外觀的話屬於霧藍偏灰 我自己覺得很好看(˶‾᷄ ⁻̫ ‾᷅˵) (在辦公室有瞄到別的同事有白色款 我比較喜歡藍色哈哈) 以下分享幾個我最最滿意的地方吧! 1. 顏值很高讓我開始愛喝水(? 先說我平常非常不愛喝水!!! 為了督促自己喝水所以我上個杯子是這樣:
megapx
維持幾天我就失敗了還是不喝水XD (而且喝沒有很久就壞了一直漏水ಥ_ಥ) 但但woky的這款吸管杯讓我變得很愛喝水! 而且上班用吸管喝就很方便 也有可能是因為價格真的不便宜就更愛惜 也有可能因為長得太漂亮忍不住想到處秀一下🤣 2. 手搖杯族真的必備 這個吸管杯我覺得很造福每週至少一杯手搖杯的人 哈哈哈哈(像是我 我自己覺得的優點: 》環保省錢!有手把還可以省掉飲料提袋耶 》容量大!大杯飲料剛剛好 》珍珠很好吸(杏仁凍稍微難吸但還可以) 》口徑大用手就可以去洗,我都隨便亂洗也不會有異味XDDD 》***保冰效果超出乎預期的讚耶 飲料放三個小時還超冰
megapx
(白色是杏仁凍,會卡住比較難吸)
megapx
(我的手可以完全下去) 3. 缺點 還是要來說一下缺點的部分啦!! 我覺得最最不方便的是因為是吸管杯 所以插著吸管的時候就不能把蓋子蓋起來 如果要裝手搖杯的話除非一下就喝完 不然我還是需要另外找袋子把吸管裝進去 如果可以插著吸管又可以把蓋子蓋起來的話我覺得就完美了!! (像是大象杯那樣)
megapx
蓋子蓋不起來( ・᷄ὢ・᷅ ) 4. 解答上一篇文大家會有的共同疑問 Q: 會漏嗎?
megapx
我如果這樣放進包包的話不會漏 但沒有整個倒過來過🤣 Q:防刮嗎? 我用到現在還是完好的! 但我是手殘代表一開始怕買白色就是怕弄髒 目前我有放過包包裡或是機車上是不會刮啦 但大部分還是放辦公室因為很寶貝🥺 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使用心得文 這家有很多管道可以購入 但我是趁99在蝦皮買的 比價過後覺得蝦皮最划算! 給大家參考看看~可能會有幫助 整體評分:(滿分5星) 顏值:🌕🌕🌕🌕🌕 機能:🌕🌕🌕🌕🌘 西批值:🌕🌕🌕🌖🌑 店家回購率:🌕🌕🌕🌕🌘 (蠻想試試看其他杯款的🥺) 感謝大家看到這邊~ 歡迎一起跟我分享交流喔٩(˃̶͈̀௰˂̶͈́)و -更 今天1111竟然有滿899折111!! 直接比我買的時候便宜好多ಥ_ಥ又手滑了
megapx
這次幫家人買⋯ 大家可以買起來了٩(˃̶͈̀௰˂̶͈́)و
愛心
55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