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WOKY吸管杯使用心得之手搖杯族的福星(?
國立臺灣大學
前情提要
終於產出我使用2個月的心得文啦
秉持著要花錢大家一起花 不能只有我花的精神(?
決定來發心得文介紹一下啦!
也給正在觀望或是好奇的人一點參考囉😌
(畢竟我之前也是觀望超久但網路上的心得文很少)
以下開始我的不專業分享:
先來個美照鎮樓
在辦公室燈無濾鏡的情況試著這樣!
(攝於剛使用時)
餐廳燈下是這樣(攝於使用兩個月後)
論外觀的話屬於霧藍偏灰 我自己覺得很好看(˶‾᷄ ⁻̫ ‾᷅˵)
(在辦公室有瞄到別的同事有白色款
我比較喜歡藍色哈哈)
以下分享幾個我最最滿意的地方吧!
1. 顏值很高讓我開始愛喝水(?
先說我平常非常不愛喝水!!!
為了督促自己喝水所以我上個杯子是這樣:
維持幾天我就失敗了還是不喝水XD
(而且喝沒有很久就壞了一直漏水ಥ_ಥ)
但但woky的這款吸管杯讓我變得很愛喝水!
而且上班用吸管喝就很方便
也有可能是因為價格真的不便宜就更愛惜
也有可能因為長得太漂亮忍不住想到處秀一下🤣
2. 手搖杯族真的必備
這個吸管杯我覺得很造福每週至少一杯手搖杯的人
哈哈哈哈(像是我
我自己覺得的優點:
》環保省錢!有手把還可以省掉飲料提袋耶
》容量大!大杯飲料剛剛好
》珍珠很好吸(杏仁凍稍微難吸但還可以)
》口徑大用手就可以去洗,我都隨便亂洗也不會有異味XDDD
》***保冰效果超出乎預期的讚耶 飲料放三個小時還超冰
(白色是杏仁凍,會卡住比較難吸)
(我的手可以完全下去)
3. 缺點
還是要來說一下缺點的部分啦!!
我覺得最最不方便的是因為是吸管杯
所以插著吸管的時候就不能把蓋子蓋起來
如果要裝手搖杯的話除非一下就喝完
不然我還是需要另外找袋子把吸管裝進去
如果可以插著吸管又可以把蓋子蓋起來的話我覺得就完美了!!
(像是大象杯那樣)
蓋子蓋不起來( ・᷄ὢ・᷅ )
4. 解答上一篇文大家會有的共同疑問
Q: 會漏嗎?
我如果這樣放進包包的話不會漏
但沒有整個倒過來過🤣
Q:防刮嗎?
我用到現在還是完好的!
但我是手殘代表一開始怕買白色就是怕弄髒
目前我有放過包包裡或是機車上是不會刮啦
但大部分還是放辦公室因為很寶貝🥺
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使用心得文
這家有很多管道可以購入
但我是趁99在蝦皮買的 比價過後覺得蝦皮最划算!
給大家參考看看~可能會有幫助
整體評分:(滿分5星)
顏值:🌕🌕🌕🌕🌕
機能:🌕🌕🌕🌕🌘
西批值:🌕🌕🌕🌖🌑
店家回購率:🌕🌕🌕🌕🌘
(蠻想試試看其他杯款的🥺)
感謝大家看到這邊~
歡迎一起跟我分享交流喔٩(˃̶͈̀௰˂̶͈́)و
-更
今天1111竟然有滿899折111!!
直接比我買的時候便宜好多ಥ_ಥ又手滑了
這次幫家人買⋯
大家可以買起來了٩(˃̶͈̀௰˂̶͈́)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