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狀況
我愛喝奶類,所以一定要不留味道
不喜歡嘴對瓶口,所以一定要可以放粗、細吸管
飲料會強迫自己一天喝一半,所以瓶身要透明
不一定要保冰,因為公司冰箱離我很近
我不喝酸類飲料
最好是在機車上不會灑出來
因為很怕鐵味所以一開始就刪除了不鏽鋼這個選項
不太習慣喝熱飲,而且我另有保溫杯,只喝熱水
這些都是購買前要想好的需求‼️‼️
所以綜合以上總總因素,買了樂扣的珍奶杯~目前裝過八曜和茶、711拿鐵、50嵐椰果奶,都是大杯的容量都ok!而且裝得很剛好有夠療癒~~
然後吸管我自己配了矽膠吸管!意外的合拍!只要將蓋子蓋起來吸管就會自己被壓下去,而且蓋子打開就會自己彈起來,但我目前只有細吸管,粗吸管正在運送的路上。
留味道的部分,我裝飲料的時間都很長,8小時甚至更長,清水沖一沖而已都沒留味道!但矽膠吸管有殘留拿鐵的味道😭但目前是搭配的還不錯👍🏻
但是如果真的要求要超保冰的人就請放棄,我自己是因為平常喝手搖就沒要求一定要冰所以比較無所謂。
至於會不會灑!完全不會!而且有可以吊在機車上的小吊繩直接加分!!完全不撒!之前喝手搖都把機車踏墊撒的都是😭😭現在完美解決了
我是直接在寶雅買的~吸管也是剛好在它旁邊就買了🤣
買之前真的選好久,一度想買陶瓷,因為我太怕留味道了,但又貴又怕摔,又感覺太重,手搖很常拿著逛街,這樣怕久而久之懶得帶那個杯子出門,這樣就沒意義了,大家選杯前都要好好想清楚!不要因為什麼被外表燒到就選一個對自己根本不實用的杯子,這樣更浪費資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