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環保餐盒!

有帶過泡麵碗出門 但感覺1600(還是1300我也忘了) 還是蓋不太起來 只是買一個便當而已 好啦可能我大食客🥹 也可能泡麵碗不適合帶出門 所以想請問大家通常幾ml都拿來裝什麼呢 另外我自己也想找適合帶出門的餐盒 畢竟我的泡麵碗不能密封 所以都要端著 我不想要矽膠和塑膠(不好清潔🥹 目前在觀望不鏽鋼、玻璃和琺瑯 然後也沒有要微波或加熱 只是想外帶而已 研究途中發現樂扣新出了一款這個
megapx
想請問有沒有人用過呢🥹 或推薦給我其他樂扣的品項也可以! 但因為我之前用玻璃款好像也沒有很密封 所以怕怕(´;ω;`) 想問大家的心得! 研究過很多所以最後還是鎖定樂扣 麻煩大家ㄌ
sticker
廢話好像很多對不起🥹
愛心
6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