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環保餐盒!
逢甲大學
有帶過泡麵碗出門
但感覺1600(還是1300我也忘了)
還是蓋不太起來
只是買一個便當而已
好啦可能我大食客🥹
也可能泡麵碗不適合帶出門
所以想請問大家通常幾ml都拿來裝什麼呢
另外我自己也想找適合帶出門的餐盒
畢竟我的泡麵碗不能密封
所以都要端著
我不想要矽膠和塑膠(不好清潔🥹
目前在觀望不鏽鋼、玻璃和琺瑯
然後也沒有要微波或加熱
只是想外帶而已
研究途中發現樂扣新出了一款這個
想請問有沒有人用過呢🥹
或推薦給我其他樂扣的品項也可以!
但因為我之前用玻璃款好像也沒有很密封
所以怕怕(´;ω;`)
想問大家的心得!
研究過很多所以最後還是鎖定樂扣
麻煩大家ㄌ

廢話好像很多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