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小弟第一次在這裡發文
如果排版不好,請各位見諒
我目前大四,多益畢業門檻需要600左右
但我自從考完學測後英文就荒廢到現在
面對只剩下幾個月的時間,我非常焦慮
但我從沒考過多益,也不知該從何準備起
爬過版上很多文章,但還是找不到方向
所以想請各位大大幫我評估一下
以我目前的程度,我該怎麼準備比較好
我有在網路上找到一些相關的測驗
測出來的結果,我的英文程度
單字量大約4500左右,多益大約300~400分
目前我買了這兩本單字書,想先加強單字量

一天花了五六個小時背單字,但收效甚微
總是背完新的就忘了舊的
所以我覺得這樣不夠,想再買一些題庫書
最好是詳解內容比較詳細的,才容易理解
目前考慮想買以下這幾本



至於聽力的部分我幾乎是0
這是我的大罩門,可以當成完全沒底子的人
完全不知道該買什麼樣的書來加強
目前也只知道可以聽parker英文來練習
我現在同時還有在準備公職其他科目的考試
又要同時負荷英文,我壓力真的好大...
我的英文學習速度也不是很快,進度很難推
所以我現在真的很焦慮,每天睡覺都胡思亂想
希望有人可以指點我,該怎麼準備多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