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 多益600分 我還有救嗎?

各位大大好,小弟第一次在這裡發文 如果排版不好,請各位見諒 我目前大四,多益畢業門檻需要600左右 但我自從考完學測後英文就荒廢到現在 面對只剩下幾個月的時間,我非常焦慮 但我從沒考過多益,也不知該從何準備起 爬過版上很多文章,但還是找不到方向 所以想請各位大大幫我評估一下 以我目前的程度,我該怎麼準備比較好 我有在網路上找到一些相關的測驗 測出來的結果,我的英文程度 單字量大約4500左右,多益大約300~400分 目前我買了這兩本單字書,想先加強單字量
megapx
megapx
一天花了五六個小時背單字,但收效甚微 總是背完新的就忘了舊的 所以我覺得這樣不夠,想再買一些題庫書 最好是詳解內容比較詳細的,才容易理解 目前考慮想買以下這幾本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至於聽力的部分我幾乎是0 這是我的大罩門,可以當成完全沒底子的人 完全不知道該買什麼樣的書來加強 目前也只知道可以聽parker英文來練習 我現在同時還有在準備公職其他科目的考試 又要同時負荷英文,我壓力真的好大... 我的英文學習速度也不是很快,進度很難推 所以我現在真的很焦慮,每天睡覺都胡思亂想 希望有人可以指點我,該怎麼準備多益
sticker
愛心
29
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