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 請益一個月準備到550分的方法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第一次在這裡詢問發文🙏🏻
3/31報考多益 成績只有520(聽力275 閱讀245)
報考前沒有很認真準備 準備時間好幾個月 但是都零零散散的
沒有完整一個月非常認真讀
但現在意識到真的沒辦法拖了
想準備報考5/26的多益場
目前手邊有這些書 都沒有完整使用閱讀⋯
1.單字書前幾個月有背基礎單字~27回
2.聽力閱讀題庫 大約準備到14天的範圍(書內建議每天準備的內容 分30天)
3.疾天題庫 只寫了兩回
聽說簡單 但自認為寫的很挫敗😂
分數也很低⋯
第一回460第二回440
都不知道多益怎麼能考到520⋯
本人知道我準備得很糟糕 也很不用功
但最近這個月想衝到畢業門檻
目前想的方式是
1.快速背完第一本單字書 並每天讀紅藍本一天的範圍,讀完後再刷疾天題本+訂正
2.直接刷疾天題本+購買其他題本(如:快狠準)
希望版上的各位大神給我一些建議或想法🥺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