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 托福100準備請益

不好意思,大家好我是大一新生,我希望在研究所時能去國外讀書,聽說托福需要100才能達到標準,我目前學測14級分(寫作考不好)、gept中高級。請問各位前輩: 1.我在四年內應該要做甚麼努力 2.大量英文單字記憶依然是一大問題 3.我可能需要補習嗎 4.自學真的有辦法達到這個遠大的目標嗎 5.我的寫作一直無法進步,因為看到題目沒有連結,用的單字沒有很有水準
sticker
愛心
7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