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影片,好像是一個新人女團Elris的成員Bella模仿賴冠霖說韓文的語調,我認為這一點也不有趣,一個孩子為了夢想到韓國當練習生,這麼努力學習不是被拿來取笑的,或許是無心但還是讓人覺得蠻不舒服的,底下留言也有人覺得這麼做很不妥。才剛出道就這麼不懂自重,估計也不會紅。
順便為我們小賴應援一下
帥照💕樹懶大笑╮(╯▽╰)╭每次看他在舞台上魅力十足,但台下擺pose青澀又有點尷尬的樣子就會覺得特別可愛ㄚ哈哈~
WANNA ONE走花路吧!🌸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謝謝大家對於這件事情的關注,對於不太瞭解女團成員對於冠霖的聲帶模仿為什麼會造成爭議的原因,我簡單的說明,最主要是"態度"的問題,如果今天她認真的模仿冠霖任何一段表演的rap,我相信不會造成這麼多不滿,重點就在於女團成員以好笑有趣為出發點,隨便模仿冠霖的自我介紹當作個人技,(簡單補充一下個人技是什麼,就是韓國綜藝節目上常見的喬段,除了基本唱跳之外,還有什麼擅長的或是特別的才能)或許言者無意但聽者有心,她會受到這麼嚴重的撻伐,就代表大眾覺得這樣的行為有不妥之處,我相信每個人對於這件事的看法一定不同,但無論如何,那個女團成員也道歉了,所以希望大家之後把注意力放在應援wanna one上面,一起期待他們的出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