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冠霖親口講了中國台灣了.....義守大學今天WO去上電台 剛剛本來追直播追得好好的 結果賴冠霖突然這一句.... 覺得心好痛.... 之前的華語地區不是就好好的嗎..... 覺得要花時間平復... 我還是會繼續支持WO的..... #更一下 電台內容是,主持人問有沒有看過節目 小賴說以前在中國臺灣有看過 看到有不少人說小賴是被逼的,或者什麼如果是你你也會這麼說之類的話 為什麼只是問有沒有看過節目,就會被逼著說出中國臺灣啊?完全可以不用提到跟避開的啊,直接說以前看過不就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