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認真討論TWICE MOMO的唱腔變化

有鑒於不少人提到的JYP祖傳唱法「半空氣,半聲音」的原因,想請留言這個原因的人告訴我JYP旗下公司藝人的誰也是以這樣的唱法唱歌,本身不是JYP家族飯,對JYP旗下其他團體的成員不熟,只知道TWICE裡除了MOMO之外,沒有人是這樣唱歌的,她們的師兄GOT7似乎也沒有這樣唱歌的人。 -----------------分隔線------------------------------- 以下正文↓↓ 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一定又有人說我是為黑而黑, 但我是真的想知道為什麼—— 從上次的WIL到這次的DTNA, 如果有在認真觀察, 不難發現MOMO唱歌的方法跟以往不一樣—— 我就先放個理當最好聽的錄音室版本吧,這個影片裡節錄她每一首主打的part~~
怕還是有人聽不出WIL前後她唱法的變化,我再放些明顯對比的好了 sixteen時期的表演
最近的DTNA演唱示範
不知道各位到這裡有沒有聽出兩者之間的差異?我個人是覺得,之前的她至少是用她真實的嗓音在唱歌,每個音基本的飽滿度有做到,雖然我聽得出來她沒有天生的好歌喉;但之後...就變成了迷之氣音(?😂😂,整個聲音完全是不紮實、虛浮在半空中的感覺,然而我至今不懂公司要求她這樣唱歌的原因何在,其他成員即使不是主唱賴,明明就也用本身無論優秀與否的音色唱得好好的...... 所以我想問大家兩個問題,只要是有建設性的意見無論正負面都希望在下面留言吧—— 1.喜歡WIL前或者後? 2.被要求這樣唱的可能原因? 最後,附上其實我覺得還算好聽洗腦的她的兩個killing part
唉😥
megapx
megapx
愛心
188
16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