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 13少年入坑記(Pt.3)

個人入坑篇大致上結束哈哈 傳送門
接下來就是其他周邊的入坑點(?) ⚠️ 這篇文為服用太多權順榮的產物 ⚠️ ------------------------say the name SEVENTEEN------------------------ 3⃣ 歌曲入坑記 飯一個團第一件事就是有沒有一聽就中的旋律 😌 這一篇呢不會再說太多對於不想哭這首歌的喜愛 他是我目前心中的神曲之一,去練歌房必唱,洗澡也必唱,隨時隨地都唱 (為什麼我錯過兩次可以看見哥哥的機會 ㅠㅠ) 👉主打歌 🎵 어쩌나 oh my 打頭陣來的歐就拿 ! 權順榮的副歌部分立刻燒到我!! 雖然是小清新,不過跟珍愛是很不同的感覺,珍愛是小男孩,歐就拿是大男孩😂(說啥 第一次看覺得這個編舞看起來好像很可愛很簡單,但是就是看起來,我錯了,我還是得給權順榮大大獻上膝蓋 🙈 然後聽完中文版之後,發現原來我的聽力沒那麼差嘛 😏 大概9成5都聽得懂,而且還是半睡半醒狀態,快求稱讚🐶
🎵 고맙다 THANKS 我是在這首歌打歌期結束後沒多久入坑的,當時朋友一聽就愛上這首歌不過因為初入坑所以還在從頭開始慢慢追,就沒有特別去關注這首歌 後來終於慢慢地追到這首歌的進度之後,哇塞不得了,還沒看歌詞之前,旋律就有中我的心,我喜歡有節奏感但是曲風偏抒情的哈哈哈哈,看了歌詞之後就開始膜拜李知勳了,寫的很簡單明瞭卻又感動,沒辦法不愛他 ㅠㅠㅠ (自從歌詞背起來之後,每天洗澡都會唱 😂) 而且前面權順榮篇我也說過這首編舞特愛,神級 😭 走位神級,舞蹈神級,表情神級,一切神級 😭
🎵 박수 CLAP 這一首我覺得是很霸氣的歌,下音樂第一個音就不行了,拍手漸層的時候他們的下巴還會微微抬起,更不行了,然後崔勝哲站中間非常不行了!!! 最喜歡的killing part就是間奏愛心舞那裡 😍 配上克拉的應援,那叫一個完美(祖藍手 最後站一排就會想到某電線桿被忙內嫌棄 😂 還有我也很喜歡Remix版本,洪知秀出來的瞬間(死亡 再來不能不表白的造型,套裝加上半濕頭髮或是梳油頭,再加上妝容以及美瞳,稱讚全體髮色 👍 練習室版本真的不能再好看了 ㅠㅠㅠㅠㅠㅠㅠ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崔波濃那段歌詞是什麼意思哈哈哈 最後告白一下我真的很愛TEEN,AGE這張專輯❤️
最喜歡的舞台 ❤️❤️❤️❤️
🎵붐붐 BOOM BOOM 好的老實說這首歌我是因為尹淨漢入坑的 😌 比起長髮,我更愛尹淨漢短髮,尤其蹦蹦這種黑色短髮,直接讓我斃命的那種好看,然而他又是MV開頭,所以理所當然直接入坑哈哈 這次的造型大家都帥炸,就算有薄荷色炸毛這種髮色我也覺得很好看哈哈,充滿美男的心臟蹦蹦 ❤️ 還有一個killing part 是金珉奎帶頭的美男們在蹦蹦蹦蹦的時候假裝扯開衣服的瞬間,再次死亡 😌 總歸來說,這首歌因為顏值入坑(欸欸欸
🎵 아주 NICE VERY NICE 其實很久以前(?)就聽過這首歌,不過不知道原唱是17哈哈 這是一首嗨歌,全場可以一起嗨的歌 👍 而且開頭是李碩珉,高音也是李碩珉!!! 而且除了大腿舞,還有頂胯,身為肉食女怎麼可以不愛(咦我484透露了什麼 🙈 雖然是大媽廣場舞但是卻是一群20代大叔(?)自己台上應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喜歡的最後一段大概一起唱的部分,好歡樂 👍 一樣是練歌房必點的歌,艾瑞芭蒂起來嗨!!!
特別版必看
🎵예쁘다 Pretty U 不能忘記第一個一位大家哭得亂七八糟的歌 ❤️ 其實這首歌我也是蠻早以前就知道了,不過也一樣不知道原唱是17🤦 也不算是第一次聽了,所以對這首的印象還好 不過看了幾次舞台跟互換部分練習室加上洪知秀的失誤合輯以後就中毒了 😂😂 那個互換部分根本暴力現場,屍體不斷出沒
最喜歡這個全體眼鏡舞台,不過沒有佑佑 😣
🎵 만세 MANSAE 我覺得這是17代表曲欸哈哈哈哈哈哈 😂 容易傳唱的旋律,歌詞甚至是舞蹈,想到萬歲就會想到17 👍 而且被MV裡權順榮看女主的眼神殺到 🙈 大愛小分隊各自重新編曲的,尤其主唱隊 😌 (也讓我想到當時17參加了내키스 的小節目,尹淨漢的三行詩太撩,雖然這部也是眾多黑歷史之一ㅋㅋ)
🎵아낀다 Adore U 珍愛我是到滿後面回去聽的,是說我第一次看MV覺得怎麼那麼中二,右下角那個圈圈是幹嘛? 那麼多特效是幹嘛? 😂😂😂 我是滿喜歡歌曲的,覺得越聽到高潮處會覺得很來勁的感覺,但是看最多次的反而是他們去釜山海邊拍的交換部分 😌 除了本來的曲子,後來發現了在後面愛和信專輯裡收錄了主唱隊版本的珍愛,我完全驚訝到不行,至今成為我的愛曲 ❤️ 還有刷哥也有重新編曲過的版本,那個我也好喜歡,五個人的眼神交流還有漂亮的和音,坑底 !
🎵 거침없이 Just do it 練歌房第一首必點,完全就是「一起當瘋子」的歌啊 😏 夫碩順小分隊也出了自己的歌,一開始還沒什麼感覺,但是打歌舞台一看,哇塞李碩珉也太帥,用那麼正經的臉還穿正裝,然後唱那麼嗨的歌,別有一番風味的帥 😏 結尾妖精權順榮一身汗,搞笑地圈飯了 ㅋㅋㅋ 小夫我就不多說了,這首就是他的歌 👍 而且他們的名牌太可愛了,是我的菜 😍 我最喜歡這場的舞台 😌
受到攝影大哥愛戴的結尾妖精 😂
🎵 call call call 其實這首歌我沒有完全入坑哈哈,不過我對於這支舞蹈是喜歡而且驚艷的,雖然看著都覺得累,單腳一直跳,跳前跳後,雙人跳三人跳四人圈圈繼續跳 😂 又名減肥操(大誤 killing part大概是最後一段的舞蹈,李知勳中心然後摸身體那裡 ㅋ 雖然我得吐槽這次造型很中二,但是比起中二我還是覺得尹淨漢真—(逼)—(逼)的帥爆了 (不要激動
👉前導歌 (主打歌前面那個表演的,我都叫它前導哈哈) 🎵 우리의 새벽은 낮보다 뜨겁다 光是聽到曲目預告片段的時候就喜歡了了了 😍 一樣最撩我的部分就是權順榮的部分 ㅠㅠㅠㅠ 最喜歡的部分就是17標誌跟最後跟大家拜拜的編舞ㅠㅠ 喜歡這場的顏色 ❤️
🎵 빠른 걸음 Fast pace 這首是慢性中毒的,一開始覺得有某個地方好像不是那麼對味,但是聽久了再加上編舞我完全可以!! 我是因為編舞入坑的哈哈,圓順跟隊花的雙人舞還有12:1團寵與孩子們,很好看,而且在練習生時期就已經編好了再次膜拜權大大 😍 還有一個致命的地方,老崔的歌詞「어쩌겠어」 低沉嗓音太性感先哭 ㅠㅠㅠㅠ
🎵 모자를 눌러 쓰고 說到這首就不能不說連接編舞,從不想哭到拍手,中間也穿插著不想哭的路燈舞,更有連接感。 除此之外我也很喜歡一開頭的遺留舞(亂取名字),一個團隊走著走著,成員就會一位一位留下來唱歌,有一種我沒辦法用言語說的感覺 🤔 聽久了有一種戲劇片尾曲的感覺,邊放著下集預告邊播 😂 最中我心的就是那句「변해볼까해」(小八式心動
🎵 엄지척 Chuck 比讚(這名字太接地氣哈哈)這歌我一開始覺得無感,就是26根拇指比較有亮點而已🤔 但是...對的又是權順榮,他的部分一來我又開始默默站回坑邊了,他的嘶吼我覺得根本超適合這首歌 ㅠㅠ 雖然我是最近才決定要入坑這首(遮) 但是還是要推薦一下我最喜歡這場的舞台 😌
👉收錄曲 🎵 캠프파이어 我都叫他克拉定情歌哈哈,在舞台上一起營火晚會太浪漫了啦,然後我又因為權順榮的歌聲再一次入坑ㅋㅋㅋ(一樣收錄在洗澡必唱歌單) 🎵 웃음꽃 有時候會聽到哭的歌,寫的是在太感動了,尤其是最後那句「그대 미소에 봄이 돼줄게요」ㅠㅠㅠㅠㅠ 全體的聲音跟感情都很真誠,這是他們之間的羈絆啊啊啊 這首一樣有權順榮外加他朋友李碩珉 😌😌 🎵 바람개비 來自於李知勳夢境而誕生的一首歌,聽到副歌的時候覺得太酥了,然後跑去看歌詞更酥了,而且某次還出現學校小七裡面,覺得吃個午餐都那麼美好 ㅠㅠ 🎵13월의 춤 這首歌說實在一開始沒有太大興趣去點開來聽(從頭到尾對不起婆婆隊ㅠㅠ) 是在看完ASK IN THE BOX才引起一點點興趣去聽的 後來點開來不得了,粉怎麼塗那麼白(畫錯重點) 這首歌的入坑點絕對是編舞還有李迪諾的表情,太藝術 🎵 HIGHLIGTHT 一開始聽覺得旋律不錯,可是中間那段超低音(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中文)一直讓我覺得哪裡奇怪,就沒繼續喜歡了 😅 就連看完團體版練習室+權順榮親自上陣的應援影片都沒入坑 😂 結果因為最近更新手機的歌單再聽一次團體版的然後入坑了🙊 🎵 Flower 這首我本來沒入坑,而且是聽了好幾遍都沒辦法 直到後來某一天突然覺得這歌怎麼那麼適合偶像劇那種失戀了下一次要爬起來復仇的劇情(?)尤其寬的副歌開始 不覺得嗎?(求認同 🙋 然後再到前陣子看了IDEA CUT首爾場的表演直接坑底 尹淨漢跟李迪諾跳這首太撩了 ㅠㅠㅠㅠ 🎵 몰래 듣지 마요 大概是第一首入坑主唱隊的曲子吧,輕輕的漸漸高潮,我似乎沒有太多形容詞形容這首歌 看完去年的diamond egde主唱隊表演跟還有某次黑泡隊版本的就會明白我說的了(? 洪 知 秀 攻 爆 了!!!!(冷靜
🎵 CHANGE UP 隊長賴的主題曲,很輕快又帶有節奏,對我來說就是一首旋律中毒歌 😌 很適合喝咖啡的時候聽 😂 🎵 NO F.U.N 其實我已經忘了我是先看完整版舞台還是出道計畫了,不過這首歌我覺得我入坑的有一點意外哈哈 因為我本來以為我不會喜歡或是那麼快喜歡這種曲風(rap比較多的曲風) 但是應該是看完完整版舞台的李碩珉以後入坑的哈哈哈哈哈哈 🎵 20 / 어른이 되면 兩首主唱隊的一起講哈哈,我覺得兩首給我的感覺很像,都帶著成長的氣息與味道,不過20是在訴說,而成為大人則是有一種小小期許的感覺 😌 🎵 say yes 主唱賴的歌,最近無限循環的歌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看去年diamond edge的舞台聽見的,結果邱比特一箭射過來 🏹 後來跑去聽電台live版確認入坑 👍👍 🎵 언행일치 又是一首前兩個月才入坑的歌,依舊是看完去年的diamond edge舞台被煞到倒地爬起來之後再跳坑裡的,就像前面說的我平常對這種整首幾乎都是rap的曲風並不感興趣,但是黑泡隊卻有這樣的魔力 然後看完克拉島主唱隊版本之後完全發現新大陸 ❤️ 🎵 TRAUMA 這算是第一首入坑純黑泡隊的歌(表情管理有榮勳我就沒算進去了哈哈) 低頻的旋律很催眠又很性感,後來看到going SEVENTEEN 才知道原來老崔部分會唱到斷氣 😂 🎵 Healing / Love letter 標準因為MV拍的好青春好單純入坑的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這兩首歌也是給我的感覺很接近,有青春的味道,朋友間情人間 ❤️ 曲風也是屬於輕快歡樂有共鳴的 ❤️ 🎵 口頭禪 最好聽的和音啦ㅠㅠㅠ 只是簡單的背景音樂更可以凸顯成員的聲線 ㅠㅠㅠ 再加上克拉島婆婆隊版本,完全大愛這首歌,練歌房必點!!! 🎵 떠내려가 完全因為小八的副歌入坑的(撒花 再回去看出道計畫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當時的歌(掩面 🎵 유행가 不知道在某次搜尋歌的時候跳出來,然後點進去就萬劫不復了(? 因為旋律直接入坑,一次就入坑 👉其他 🎵 SIMPLE 李知勳的solo !!!! 看完舞台之後大愛大愛不能再愛更多 ㅠㅠ
🎵 소나기 這首是看了202版本,覺得好聽,後來知道原來是從101裡頭出來的,最後才知道是李知勳寫的 ㅠㅠㅠㅠ 怎麼可以寫出那麼令人揪心又感動的歌曲 ㅠㅠㅠㅠ 這應該是某次簽售會他放出來之前錄的導唱 ㅠㅠㅠ 果然還是自己的歌自己唱最對味 ㅠㅠㅠㅠ
🎵 사랑했던걸까 這首是李碩珉翻唱的,身為我在17裡面最愛的聲音不可以錯過這首,一入坑就無限循環了太愛這首歌 ㅠㅠ
------------------------say the name SEVENTEEN------------------------ 歌曲入坑大致結束哈哈哈哈哈 不要跑,還有第四篇 😂😂😂
愛心
186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