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防彈…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先說我是一個理性的阿米,想發表一下我對防彈現在的看法。無法接受偶像被說請別看謝謝🙏
近年來防彈的名氣越來越高漲,我也從一開始瘋他們到現在有點脫飯
有時候其實覺得防彈真的有點被捧太高了
1.實力
說真的跟他們一樣有實力的也不少,甚至比他們厲害的我覺得也不是沒有。
但他們卻紅成現在這樣,搞得好像真的是最厲害的一樣,真的有那麼厲害嗎,還是他們的粉絲+一堆跟風粉厲害?
2.不忘本
除了他們的實力外粉絲跟外界最愛說的就是他們的歌啊或是他們不忘本,但說真的我認為他們能紅成這樣就是因為他們的公司。因為是小公司所以所有的資源都在他們身上,讓他們可以做自己的音樂
這是我覺得他們唯一紅成這樣的理由,就是運氣加上公司願意。
其他偶像歌手誰不想做自己跟做自己的音樂,但因為有公司會管,所以只能聽公司的。
3.粉絲
飯他們那麼久我覺得防彈會厲害的不是防彈而是他們的粉絲阿米厲害,才能讓他們破這些紀錄,得這些獎~
至於我為什麼會脫飯呢😂(不喜勿看勿噴)
之前飯他們就跟飯其他團體一樣,因為音樂好聽,綜藝好看,MV好看這樣~
但後來他們越來越紅,開始一下去美國BILLBOARD一下代言這個,反正就到處真的到處!都.是.防.彈.
再加上媒體、粉絲每天一起宣傳
我實在覺得不公平.也開始慢慢反感他們
而壓到我最後一根愛的稻草🤣
就是他們之前在媽媽的舞台抄襲了我的最愛BB TOP的no signal舞台(聽說他們不只一次抄襲
就抄襲TOP的舞台說就好了,我整個無法接受
那是人家想到的舞台、想到的呈現方式,但就這樣被抄了(還有一堆無腦阿米說是踏普抄防彈呵呵凸^-^凸
總而言之,我覺得現在的防彈太評價過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