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with a star唱哭努那的韓相爀
(更)
Behind出來了~~
韓相爀你對作曲家哥哥都說了啥要被消音😂----------------------------------------------
廢話不多說 先上mv身為哥line狂飯(其實我飯全團)因為爀兒對我來說是唯一的弟弟,加上我本命是拔拔
所以對爀兒真的總是用一種慈母養鵝紙的心態
聽完這首歌才真的意識到爀兒不再是剛出道那個17歲的孩子了
有著成熟而細膩的感情
對於歌曲處理真的非常細膩而到位
(表白我VIXX真。全團主唱)
Mv內容雖然只有城市夜景跟歌詞 乍看有點敷衍😂
可是我們爀兒那個溫暖的歌聲跟唯美的旋律😭😭跟這樣mv風格真的很搭😭😭😭
第一次聽只有滿滿的感動我們爀兒長大了😭😭澤運拔拔你看看我們鵝紙😭😭😭
第二次聽開始感受到歌詞的意境(本糧倉的破韓文只能看出這首歌詞內容大概是講分手後的孤獨跟回憶的悲傷這樣...)
剛好一個觸動solo了多年的糧倉 一個情緒到了就跟著熱淚盈眶......(還順便很想念遠在台灣的家人們)
(抱歉我os太多了😂)
歌曲前半段的伴奏很簡單乾淨 剛好襯出爀兒帶有一點點磁性的溫暖嗓音
在down down to的部分雖然非常安靜,卻把孤獨的氛圍帶到最高點
接進副歌後其實比起先前的孤獨感,反而給我一種...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的感覺
雖然是在回憶過去的事 卻覺得比起悲傷更有一種想要走出陰霾的心情
這首真的是一首...可以讓聽者充滿感觸的歌(單曲循環持續熱淚盈眶)
抱歉我有感而發但是沒能好好整理思緒😂如果各位星光女神看得很辛苦我跟各位道歉🙇♀️
送上仙度950705%的爀兒跟大家再見🌟
音源真的還沒刻意刷就已經不自覺的單曲循環😭😭
Cr. @hyuk_kumach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