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上韓國小公司要去嗎?

ㄧ直挺猶豫的 因為自己年齡已經20好幾了 家裡也不是有錢人 唱跳真的是我唯一的興趣 而且可以唱5、6小時不會累 抱了一點期望 想說年齡太大不會有公司要我 但還是投了幾十間公司(線上選秀) 最近有收到某間公司的合格通知 要我去公司面談 可能基本上算被選上了吧 猶豫的點是公司挺小的 公司唯一真的紅的可能就1個 所以挺猶豫的 雖然小公司出道機率是90% 但出道能紅的沒幾個⋯⋯ 主要是年齡大的因素 要是我15歲 我也不會猶豫了~ 不過那家公司⋯⋯應該有追韓國女團的50%都知道⋯吧? 更— 還有猶豫的一點是那家公司「應該」明後年就會推女團了⋯ 所以不知道能不能趕上明後年的新女團出道⋯⋯ #DISALLOW深卡 #PRIVATE_CONTENT
愛心
跪
哈哈
5218
88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