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員瑛這是死性不改啊

帶大家複習一下張員瑛曾經給對隊友翻白眼 既上次之後 最近回歸的上班路的時候在媒體拍照的時候
更新了一下第二個角度 因為要隊員拍照要集中往裡面靠的時候 可能靠得有點近 張員瑛用肩膀撞了一下小櫻花 而且撞之前表情非常不好 很不耐煩的感覺 小櫻花倒是EQ表情控制得很好 如果是我可能會爆發
megapx
嘴裡還用唇語韓語說著小心點 看來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不只眼神社會動作也社會 表情管理非常差 這才14歲而已 是不是沒去學校好好的受教育的關係? 品行真的讓人看的觀感很差 因為小櫻花是日本人所以這麼做就沒關係嗎? 如果小櫻花是韓國人 身為忙內的張員瑛我看回去可能會被痛罵一頓 大家可能不知道韓團忙內在團體裡一般都是最弱勢的 PS:有人把我的文章一字不漏的搬到PTT 我根本不認識他 赤裸裸的抄襲文章 以上文章只在Dcard 發文
愛心
驚訝
哈哈
6028
115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