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我好像沒有辦法陪你走下去了
輔仁大學
更-
不會再回覆了!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對韓國演藝文化的接受度也不同,該講的我在留言回覆都有講的滿清楚了!只能祝福各位未來都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的喔!謝謝你們❤️
-
先說,字很多,有耐心的朋友再看,只是想要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順便讓大家可以明白一部分粉絲的心情。
可能順便紀念自己有生以來的第一次追星。
謝謝大家。
-
其實呢,不是因為「丹尼爾談戀愛這件事」讓我脫飯,而是「丹尼爾談戀愛這件事」讓我發現他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
事情剛爆出來的時候,我很驚訝,心情也很複雜,但是我還是選擇尊重他的決定,心情可能要平復一陣子但是還是會繼續支持他。
但是他發的那篇聲明讓我喜歡他的心情直接轉淡。
先來講講前情提要吧
跟前經紀公司打官司的這六個月空白期,粉絲淨化推特、刷tag,不敢去打擾他,默默地等待他,看著一堆流言蜚語到處亂飄,憋著擔心難過的心情相信著他會回來,這期間丹尼爾幾乎沒有出現在公眾,曾經是網癮少年的他甚至連SNS都沒在用了。
果真,他回來了,自己成立公司,出了專輯,憋了這麼久的粉絲直接買爆專輯,幫他刷了紀錄。
然後便是事情爆發。
一大早D社爆了料,12點左右雙方官方都承認了此事。
經過一個下午的漫長等待,在韓國時間晚上12點。丹尼爾在官咖發佈了一篇文章。
一篇語焉不詳、言之無物的文章。
看到這篇文章我真的直接傻眼。
等了一整天,我只等到一篇謝謝粉絲的文章。
開頭對粉絲一早就接收到爆炸消息嚇一跳的粉絲說了一聲對不起。
中間對沒有提前跟大家說,而是現在在官咖裡面說,說了一聲對不起。
沒了。
後半段全部都是感謝粉絲的支持。
但是丹尼爾啊,我們等這篇文章等了這麼久,就是為了等你親口跟我們說啊。
官方的聲明,跟你親口跟我們說的,能一樣嗎?
你整篇文章沒有提及你談戀愛的事情,沒有說明,沒有解釋,可是我們等了一整天,就是為了等你親自開口跟我們說啊!
感謝粉絲的話平常已經說了很多了,現在該說的不是這些吧!
就像被冷水給潑了一身。
然後冷靜下來,我發現他現在好像變成另一個人了,跟我喜歡上的,WO時期的他,完全不一樣了。
以前那個半夜都掛在官咖上,一直曬貓,一直回粉絲貼文的人去哪了?
以前那個一直vlive直播對著粉絲碎碎念的人去哪了?
有對比,有差異。
原經紀公司不給他SNS的使用權,但是自己開公司當老總以後,他也沒有多頻繁地用IG啊......?
在六個月的空白期內,粉絲擔心害怕,但是還是願意相信他,支持他,想要他趕快出道。
然後他寧願每週都約會一次以上(如果照D社所說),也不願多與粉絲互動。
很慘忍的,韓國偶像的人氣,就是由粉絲堆砌起來的。
誠實講吧,其實這次的專輯,我覺得歌很普通。
但是粉絲還是把45萬張專搬完了。
粉絲為他堆起了花路,即使這期間他幾乎跟粉絲零互動。
不免給我一種,反正她們一定會愛我,的自信感。
所有粉絲都擔心你會不會被打壓,會不會無法出道,出道後能不能站穩腳跟。
而你在出道前就談戀愛了。
你談戀愛的Timing就已經很不好了,剛出道一切都才剛起步,在這關鍵的時間點你卻只想要平淡的、混水摸魚的把這件事情就這樣輕巧帶過。
不用解釋所有,至少也要表明你的態度,讓粉絲知道吧?
這不是我認知裡,那個有擔當有肩膀的釜山男人。
那篇聲明,我所有的路人粉朋友看了,都說看不懂你到底要表達什麼。
等了一天的粉絲看了會好受嗎
今天8/7,WO的出道日。
你依舊什麼也沒說,只在IG發了好幾篇簽售會的照片。
所以事情就要這樣被帶過嗎?粉絲就應該要祝福你,而等了這麼久的粉絲不值得你一個交代、解釋,或者一個真心的安撫嗎?
打歌上不了,多少粉絲都在為你擔心,結果卻發現你繼續悠閒的約會?
如果你粉絲、愛情都有顧好,我心情再複雜也會繼續支持你。
但是現在的事實就是
你把分給粉絲的時間,拿去給愛情了。
在這重要的出道期。
我還是很愛202的你,很愛WO的你。
但是我覺得現在的你跟我喜歡的那個人已經不一樣了。
對不起姜丹尼爾
我可能沒有辦法繼續陪你走下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