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追星了。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姐我今年25了
曾經對韓團迷戀到無可救藥
買了一堆文宣 專輯 甚至黃牛票
大學花了大把時間浪費在追星上
上課不是在記應援跟舞步
就是在攻略演唱會資訊
好在自己追星之虞有好好唸書
現在在會計事務所過的不錯
最近想了想發現當初真的很蠢
花那麼多時間跟金錢
去崇拜那些看得到吃不到的人
「人家根本不care我們的人生過的好不好
而我們卻每分每秒在乎他們過的好不好」
甚至不重視自己身邊的人
對於韓星自殺感到心痛萬分
但對於台灣發生的這些社會消息完全無感
對了你以為我在黑那些迷妹嗎?
是的,但是我耳機現在聽到照樣是韓文歌
不過我不再花時間跟金錢去支持了
歐巴自然有很多管道可以獲得收入
「他們不用我們支持 一樣過的很好
但身邊很多人真的需要我們支持 才能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