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追星了。

姐我今年25了 曾經對韓團迷戀到無可救藥 買了一堆文宣 專輯 甚至黃牛票 大學花了大把時間浪費在追星上 上課不是在記應援跟舞步 就是在攻略演唱會資訊 好在自己追星之虞有好好唸書 現在在會計事務所過的不錯 最近想了想發現當初真的很蠢 花那麼多時間跟金錢 去崇拜那些看得到吃不到的人 「人家根本不care我們的人生過的好不好 而我們卻每分每秒在乎他們過的好不好」 甚至不重視自己身邊的人 對於韓星自殺感到心痛萬分 但對於台灣發生的這些社會消息完全無感 對了你以為我在黑那些迷妹嗎? 是的,但是我耳機現在聽到照樣是韓文歌 不過我不再花時間跟金錢去支持了 歐巴自然有很多管道可以獲得收入 「他們不用我們支持 一樣過的很好 但身邊很多人真的需要我們支持 才能變好」
愛心
哈哈
驚訝
2396
96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