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私生飯🤦🏼‍♀️

剛看到某篇新聞 是誇張粉偽裝了EXO的保母車 差點害成員們行程結束後 上車,還好經紀人有發覺 告知。 前幾週才爆出伯賢在家外面遇到兩個誇張粉的事件 更不用說只要遇到直播 或者像現在能讓他們休息的時刻 有多少電話 簡訊 去打擾他們 他們真的很愛粉絲 很包容粉絲 也很感謝粉絲 但看到一些誇張粉做出來的事 真的是.... 完全在敗壞那些尊重他們 守秩序的好粉絲們耶 能讓他們單純的工作 保有一定的私人空間不是很好嗎 總覺得哥哥們以後在路上看到粉絲 還會想 是私生飯嗎之類的 如果真的有那種想法 生活真的是很累人的! 還有那些私生飯是整天沒事做太閒嗎= =... 看完真的只有傻眼耶🤦🏼‍♀️🤦🏼‍♀️
愛心
嗚嗚
哈哈
576
3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