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的安可被罵得好慘
於是我看了第二個安可
(我不是T粉也對韓國演藝圈不熟,任何時間點什麼的麻煩不要糾正,我不是很在乎)
作為一個路人
我什麼都會看
BP、MAMAMOO、ITZY、BTS、Twice...
客觀來說我認為Twice的實力真的是以上幾團來講最弱的
舞蹈難度普通
開麥真的很慘
但是我看到娜連高音的部分用假音唱的時候
我突然滿想哭的
大概真的很怕破音又被罵吧
有興趣可以點進連結
以前看BP的安可都覺得很開心很放鬆
再看看Twice
她們每個人看起來都很不開心
一年一個人舞台恐慌
感覺Twice的每一位都不享受舞台了
看他們表演我也愈來愈痛苦
說到底
我覺得JYP有問題吧
還有很煩人的黑粉
以及很討人厭的無腦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