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是不是壓力太大了

記得之前的安可被罵得好慘 於是我看了第二個安可 (我不是T粉也對韓國演藝圈不熟,任何時間點什麼的麻煩不要糾正,我不是很在乎) 作為一個路人 我什麼都會看 BP、MAMAMOO、ITZY、BTS、Twice... 客觀來說我認為Twice的實力真的是以上幾團來講最弱的 舞蹈難度普通 開麥真的很慘 但是我看到娜連高音的部分用假音唱的時候 我突然滿想哭的 大概真的很怕破音又被罵吧 有興趣可以點進連結 以前看BP的安可都覺得很開心很放鬆 再看看Twice 她們每個人看起來都很不開心 一年一個人舞台恐慌 感覺Twice的每一位都不享受舞台了 看他們表演我也愈來愈痛苦 說到底 我覺得JYP有問題吧 還有很煩人的黑粉 以及很討人厭的無腦粉絲
愛心
嗚嗚
哈哈
1854
1174
全部留言